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奈特科姆 NC-ER10/100系列网络延长器

品牌:奈特科姆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奈特科姆 NC-ER10/100系列网络延长器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突破以太网传输距离100米以内的限制,可以将10BASE-TX的双绞线电信号延长到350米。它将网络的传输距离的极限从铜线的100米扩展到350米,可简便地实现HUB、SWITCH、服务器、终端机与远距离终端机之间的互连。OM4001系列以太网网络延长即插即用。


五类双绞线连接
  网络提供全系列快速以太网网络延长器,将双绞线扩展到350米,传输距离最远可达350米。

LRE(Long- Reacher Ethernet)长线以太网驱动技术
  以太网网络延长器采用自主产权的LRE(Long- Reacher Ethernet)长线以太网驱动技术,能有效延长以太网传输距离达700米,当以太网网络延长器连接到具备自动协商功能的快速以太网交换机上时,网络延长器会自动选择全双工或半双工模式,同时保障最大传输带宽,LRE技术保障在以太网链路出现故障时,向网络管理系统提供准确的报告,如果与交换机上的冗余链路设置协同操作,可实现自动激活冗余链路的功能。


内置高级交换引擎

  内置高级交换引擎,有效控制差错传播,MAC地址自学习、自更新功能,提供有效快捷、稳定的传输。

无风扇低功耗设计
  事实表明,机械性风扇容易坏,且带来噪音,AT-FSW700 全系列交换机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减小整机的功耗,所采用的应用芯片具备低功耗、适应环境温度能力强的特点,因此全都采用无风扇设计,充分保证了其在高温环境下的工作能力, 低噪音,更适于小区和 SOHO 环境的应用.在北方地区,无风扇设计还可以有效的起到防尘、防沙的作用

安装简易、即插即用
  每个10/100M自适应端口自动检测到相连设备的速度和双工模式,使网络延长器能自动在10Base-T和100Base-TX之间进行切换,自动调整其传输方式和传输速度,提供了所有相连的10M 和100M以太网设备间无缝的连接,安装简易,不必进行设置和管理, 就可以连接位于网络上任何位置的、处于连接范围以内的10M和100M用户。 前方面板指示灯使用户能随时监测到网络延长器的工作状态。

快速可靠的传输
  每个端口都能工作在全双工线速状态,提供真正的全线速非阻塞的传输速率,最大满足各种高速高密度的传输环境。同时网络延长器采用了高度耐用的钢制机壳设计,最大限度保证了在意外情况下的损坏。另外,OM4002 网络延长器全设计为外部电源供电方式,不光携带方便,更是减少一个易坏的故障点,保证了网络延长器更高的可靠性

奈特科姆 NC-ER10/100系列网络延长器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电源保护:内置低辐射、防浪涌电源,超低功耗,超低发热。先 进:采用自主产权、超大集成电路解决方案,芯片温升低,摆脱加散热系统。网卡:远程用户端使用普通10M或10/100M的网卡,无须任何改变。技术:OLYCOM缓存技术(内部缓存,外部缓存),可有效抵御网络风暴。指示灯:LED指示灯实时监测设备当前工作状态操作:简单易用,即插即用,支持全双工或半双工工作交换机:本地可支持10M或10/100M普通交换机或集线器传输:支持单通道10Mbps数据线速传输驱动技术:独有LRE(Long- Reacher Ethernet)长线以太网驱动技术

信息反馈

关于 奈特科姆 NC-ER10/100系列网络延长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奈特科姆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010-82623690
传真: 010-010-82623690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港沟15号邮融讯5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