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迈赛 TFH232系列脚踏开关

品牌:施迈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迈赛 TFH232系列脚踏开关产品介绍

应用范围
脚踏开关用于工厂和机器生产运行过程中用手无法操作情况下的启动和停止。
根据应用环境条件和机械负载不同,脚踏开关有多种不同的型号。
功能强大的.F.232系列脚踏开关通常应用于压力机、碰焊机、折弯机以及板材加工。
在工厂和机械设备中,当用手操作不方便时,安全脚踏也可以作为使能开关使用。
设计和操作
.F.232系列所有的脚踏开关都可以做成双脚踏。
.FH232系列的脚踏,均配有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防护罩,可以防止意外的操作。
即使穿上安全鞋也能灵活操作。防护罩设计尺寸足够大,内部装踏板,用脚就可以轻松地确定开关位置。
粉末静电喷涂,中性色,坚固的压铸壳体能够承受很强机械外力。接线空间大,使得安装脚踏开关容易、快捷。
脚踏开关还可以配带阻力点、双稳态功能和锁定功能元件。
.F.232系列通过cULus(北美)和CCC(中国)认证。


图像 “[暂不可见]/images/prodcut/pic_spec/ltfh232.JPG” 因其本身有错无法显示。

施迈赛 TFH232系列脚踏开关技术参数

标准:IEC/EN 60947-5-1; DIN VDE 0660-200; BG-GS-ET-15外壳 顶盖 防护罩:压铸铝,粉末纤维RAL9006踏板:玻璃纤维增强型热塑塑料连接方式:螺丝端子电缆规格:最大2.5mm2(包括连接线耳)电缆进口:单脚踏1xM20x1.5防护等级:IP65符合IEC/EN 60529开关类型:IEC60947-5-1 缓动刑,肯定断开式触点组合:常闭触点Uimp:6kVUi:500VI弹劾:10A应用类别:AC-55,DC-13Ie/Ue:4A/230V 1A/24VDC最大保护熔丝:6A玻璃管式保险丝 符合DIN EN 60269-1环境温度:-25℃...+70℃机械寿命:大于100万次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迈赛 TFH232系列脚踏开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