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罗克韦尔自动化Allen-Bradley 工业计算机

品牌:罗克韦尔自动化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罗克韦尔自动化Allen-Bradley 工业计算机产品介绍

        罗克韦尔自动化适用于控制室或工厂车间的无显示屏计算机,帮助用户提高应用的性能。
        Allen-Bradley®工业计算机旨在为Rockwell Software®解决方案套件提供补充。此类计算机既可用于控制室也可用于工厂车间,可针对空间限制、安装限制和其它要求情况提供解决方案。
        无显示屏计算机支持机器安装和4U机架安装,分为“性能”和“服务器”等级。它们与当前型号具有相同的外壳和尺寸。均自带Windows® Server 2008 RS/Windows 7(64位)或Windows XP Pro SP3。根据CPU Mark得分情况,性能已提升10倍。
        计算机包括统一可扩展固件接口(UEFI),该接口集成了针对操作系统启动和预启动应用程序运行的诊断功能;同时计算机还包括Intel®主动管理技术(AMT),可帮助用户查询、存储、更新和保护远程设备。
        服务器版本标配有RAID 1功能。配有两个硬盘,如果其中一个发生故障,则另一个继续运行。

信息反馈

关于 罗克韦尔自动化Allen-Bradley 工业计算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