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欧迈特 MMoIP-A视频光网络综合传输系统

品牌:欧迈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欧迈特 MMoIP-A视频光网络综合传输系统产品介绍

系统简介
  MMoIP视频光网络综合传输平台顺应光纤网络的低成本、大规模的应用潮流,集视频、高低速数据、语音、开关量接入,网络交换及光纤传输等先进技术于一体,适应综合业务向全光数字化网络化方向发展。MMoIP系统内置多协议低速数据接入、视音频接入、电话及网络交换功能,采用灵活的光纤(点对点/链型/环型)及以太组网方式,实现业务的端到端全数字化传输,克服了传统通信系统多级转接、重复编码的缺陷,同时配合综合系统管理软件,形成一体化传输平台,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监控及收费系统、城市道路监控、大中企业厂区监控及电力图像数据语音综合监控系统等。


系统特点
● 强健的网络架构
     1.系统构建简捷,网络带宽高。根据业务量和网络层次的需要,可组建100M、1000M,甚至更高速网络。而且不同层次的网络可实现无缝链接。
     2.组网灵活,扩展方便。除了冗余光口和电口可组成单一和混合自愈环网外,还可组成链型、星型、环网带分支等多种网络拓扑形式,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3.自有知识产权的OE-RingTM极快速冗余技术。当通信链路出现故障时,在30ms内实现网络重构,极大满足了机电系统对可靠性和凳毙缘囊螅?BR>     4.MMoIP设备采用双电源冗余设计,当一组电源出现故障时,同时自动切换到备份电源,确保系统的可靠性。
     5.模块化结构设计,基于ARM、DSP双内核以及硬件加速引擎的高集成,工业级芯片,良好的电源隔离和接口保护。
● 超强的综合业务接入
     1.采用MPEG2/MPEG4/H.264编码,实现视频的接入传输。MMoIP-A和MMoIP-B分别支持16路和4路视频。
     2.实现多种低速数据和高速以太网的同时接入。
     3.提供透明的双向语音、开关量业务。
     4.便捷的电话业务。
● 完善的综合系统管理软件
  系统除支持标准的SNMP网管外,还提供界面友好的专有管理软件,极大方便用户的系统管理和业务应用。


高速公路机电系统典型应用
  完整地构建机电系统的一体化传输网络。对于视频通过编解码基于IP传输。视频流通过组播、IGMP技术保证了大大减少了网络带宽占用;双码流兼顾高质量的实时监控和海量存储要求;采用MPEG2编码满足视频检测系统要求。同时实现收费数据,外场数据,语音,电话等综合业务的传输。30ms的极快速自愈时间,100M/1000M的网络带宽,完善的网络管理机制,充分保证了业务的有效传输。
  根据业务量的多少,灵活配置选用MMoIP-A和MMoIP-B设备,以完全满足高速公路的业务需求。


 

欧迈特 MMoIP-A视频光网络综合传输系统技术参数

视频协议:MPEG2/MPEG4/H.264语音格式:G.711/G.723.1/G.729视频带宽:H.264 16kbps~4Mbps可调 MPEG2/4 256Kbps~15Mbps可调分辨率:D1、HD1、CIF、QCIF可调,向下兼容帧率:25帧/秒(PAL)、30帧/秒(NTSC)图像延迟:小于200ms传输接口:100M/1000M光卡,单纤和双纤可选 支持链型、环型等光纤网络及冗余保护 环网自愈时间小于30ms 标配6电口,最大至14个光传输波长:850/1310/1550nm光传输距离:20/40/60/80/120Km可选整机视频:标配4路,最大16路字符叠加:中英文字符叠加,可远程动态修改异步数据:标配4路(可扩展),RS232/485/422可选开关量:标配8路DI/4路DO,可扩展电话接口数:每板4路传输协议:支持单播、组播、多点单播等网络标准:TCP/IP、UDP、IGMP/V2、Telnet、HTTP远程管理:支持SNMP远程管理、配置及程序升级结构型式:4U机架(10个业务槽位)环境要求:工作温度:-30℃~+75℃ 工作湿度:5%~95%(无凝露)典型供电:220VAC (1+1电源热备份)典型功耗:小于60W

信息反馈

关于 欧迈特 MMoIP-A视频光网络综合传输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