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迈赛 M687微动开关

品牌:施迈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迈赛 M687微动开关产品介绍

此精确微动开关系列主要应用于机械制造中程序控制器、开关组及其他类似的装置中。此类型开关含双弹簧片系列的M687系列。
开关外壳为热固性塑料,盖子为热塑性塑料。
对于在弱直流电压下的应用,系列还有镍-金触头供选择(后缀“Auni”)。此类型开关优为适合于小继电器(比如:240VDC/100毫A)。


图像 “[暂不可见]/images/prodcut/pic_spec/1m687g01.jpg” 因其本身有错无法显示。

施迈赛 M687微动开关技术参数

外壳:热塑塑料盒盖:热塑塑料触头:纯银,镀金开关元件:双断点转换触头 触头之间电气绝缘开关系统:速动式,摩擦接触接线:螺丝连接绝缘电压:250VAC恒电流:6A工作电流:2.5A(220VAC),短路保护:10A(慢),16A(快)余弹时间:<1.5毫秒工作温度:-30...+120℃机械寿命:3千万次动作操动速度:最小1毫米/分钟操动力:约4N开关频率:最大30000次/小时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迈赛 M687微动开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