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平望 嵌入式商用 POS智能平台

品牌:平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平望 嵌入式商用 POS智能平台产品介绍

 [商用POS机概论]


POS终端是您在任何购物过程中都可以看到的设备,它广泛用于零售业和服务业的交易处理和记录。 它们还越来越多地用来对销售和库存数据进行实时报告,这使得企业可以简化供应链、促进自助式交易并且降低部署和维护零售环节的 IT 基础设施的成本。
     POS机已从第一代、第二代(ECR电子收款机)发展到目前功能齐全的多功能智能型的第三代。第三代POS机具备开放系统,可应用于多种平台和应用软件,也可连接多种外设,还可使用IC卡、银行卡授权终端,可单机或联网,还可以连接Internet。随着POS工业的不断迅猛发展,有着高性能的各种POS 的价格已经较容易为商家所接受,加上竞争激烈,对这些商场来说,信息系统在竞争中的作用明显提高,对POS的需求也就明显增加了。采用POS收银系统,大大降低了收银人员的工作强度,提高收银效率,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快捷和便利。
   POS机在应用上有几大特点:一是时间长、次数多、频率高,这就要求收款机稳定性要高,不能经常发生故障;二是环境差,灰尘污染大,要求防尘性能好;三是人流多,容易发生碰撞和震动。有的商场没有空调、夏天气温高,有时可能有茶水贱到收款机上,因此收款机要有防尘、防震、耐高温、防水的功能。这些都是一般的PC机所无法替代的。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性能稳定、功能强大的工控POS机,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更加强劲,更受欢迎。


[商用POS机构成]


如何快速、可靠地构成 POS终端?采用嵌入式商用POS智能平台是解决这一难题的最佳途径,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
POS机依靠这些组成部分完成其功能。POS机通常有两个显示部件,一个是普通VGA显示器,用于给收款员操作使用;另一个是LED或VFD、LCM显示器,告知顾客收钱/找钱金额,显示内容较简单,通常采用串口通信方式。POS机的钱箱均配有一弹出装置,该装置可采用数字量输入输出接口进行驱动。条码阅读器用于读取商品上所贴条形码内容,并通过串口把结果传给主机。此外,目前多数商场均提供刷卡消费选择,这就必备一个银行卡读卡器,该读卡器亦通过串口与主机通信。


[款嵌入式商用POS智能平台主要特性]


POS 机的可靠性主要决定于电脑主板,杭州平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嵌入式硬件解决方案提供企业,开发了一系列用于POS机的工控板:PW-CVAL4、PW- 845LVA、PW-6351CLDNA等。它们共同特点是:低功耗,工作稳定、静音;具有CRT、LCD双显示功能;数字I/O与四个串口。各具体指标如下:


A、 PW-CVAL4:(P3级MIMI板)
※ Micro-ATX 版型 , 长 17cm x 宽 17cm


•  VIA CLE266 北桥 +VT8235 南桥芯片组


•  板载 VIA C3 800Mhz 或者 1G 低功耗处理器( 133Mhz 外频 X 6 倍频)


•  集成 S3 显卡 AGP 8X, 2D/3D 图形核心, MPEG-4 DVD 硬解压播放


•  支持 DDR333/266 内存, 内存最高容量可达 2G


•  板载 RTL8100C 10/100M 自适用网卡


•  板载 4 个 COM 口


•  支持 4 个 USB2.0 接口 , 传输速度 480Mbps


•  支持无线键盘鼠标设备


•  内建 AC97 双声道音效芯片


•  1PCI+1 ATA133+1DIMM+1FDD


•  支持无盘工作站,可网卡启动


B、 PW-845LVA(P4级5寸板)
※支持最新的讯驰内核ULV Celeron-M CPU,400M前端总线。
※ 采用INTEL845GV芯片组,支持CRT显示
※ 10/100Mbps以太网控制器
※ 板载256M内存。
※四个串个,一个并口,6USB、CF卡。
※AC97 PCI音频接口
C、 PW-6351CLDNA(P3级3寸板)
※ 集成板上ULV Celeron系列低功耗CPU无需风扇
※ 系统内部集成S3 ProSavage 4 AGP4X图形加速器,同时支持CRT和LCD显示,
LCD支持TFT接口
※ 10/100Mbps 以太控制器
※ 四个串口
※ 四位数字输入和四位数字输出数字、CF卡
※ AC'97 2.2音频接口

信息反馈

关于 平望 嵌入式商用 POS智能平台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