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蓝迪通信 拨号+专线Modem

品牌:蓝迪通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183*109*27(mm)

蓝迪通信 拨号+专线Modem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LAND电话线拨号+专线数据通信Modem支持拨号方式和专线方式两种工作方式,是一款工业级的低速数据传输调制解调器,基于其稳定的低速调制方式,该modem可以给用户提供一个可靠稳定的低速链路,这也是它区别与普通商业高速MODEM的特点。

拨号方式:电话线拨号MODEM是通过电话交换机提供的,电话拨号业务来建立点对点的数据通信通道,每个现场仪表端需要一个电话号码,通过拨号的方式建立一个数据链路。它具有极快的链接建立时间,MODEM从对方摘机到链路建立时间小于10秒,为后续的数据采集节约了大量时间,同时也能够提高监测系统的反应时间。而普通外置拨号+专线 MODEM的MODEM链路建立时间少则十几秒多达几十秒,这对于工业现场数据采集来说尤为重要。MODEM兼容AT指令集,随机赠送程序范例,编程极为容易。如仪表端作为被叫,则该装置可以自动摘机并进入数传状态,仪表本身不用作任何协议修改就可使用电话线来远程访问其数据。     

专线方式:专线Modem是通过一对物理实线或者光网络、载波机提供的音频通道来建立点对点的数据通信通道。数据中心和现场仪表端最远距离可达10公里。要比485传输距离远很多。    

基本功能及特点:

◎ 工业级产品设计;

◎ MODEM兼容AT指令集;   

◎ 支持拨号和专线二种传输方式;   

◎ 拨号建立时间短; 

◎ 专线传输距离可达10公里; 

◎ 内部自跑式看门狗,长时间连续运行不会死机;

◎ 应用在恶劣环境中,可靠性极高;

◎ 透明数据传输,无需编程;

◎ 用户数据接口有TTL\RS232\RS485三种接口方式可选;

拨号+专线MODEM的组网结构:


蓝迪通信 拨号+专线Modem技术参数

外型尺寸:183*109*27(mm)模块工作温度:-40°C~+60°C湿度范围:0-95%,非冷凝电压范围:+DC 5V-+24V标准电源:标准+DC12V工作电流:小于2W电话:二线制电话线接口 用户数据接口 RS232/RS485/TTL232波特率:1200BPS 、2400BPS

信息反馈

关于 蓝迪通信 拨号+专线Modem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蓝迪通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315-3858511 3858220
传真: 0315-0315-3859736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创新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