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豚科技 串口转GPRS MA8-6无限通信产品

品牌:海豚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豚科技 串口转GPRS MA8-6无限通信产品产品介绍

尉普科技所提供的威力普MA8-6产品是使用在机器对机器(Machine-to-Machine)及机器对人(Machine-to-Man)应用的完整端对端无线解决方案,包括MA8-6无线平台及中心伺服端的PlugMaster™软件,在硬件上MA8-6提供了工业标准的RS-232/RS-485接口及数字I/O接口,可以针对各式的终端设备提供直接的串口连接,亦提供了图形化Plugene™软件,具有协议分析、资料收集及任务管理等功能,透过PC经由RS-232上传到MA8-6后,让终端设备以TCP/IP方式与GPRS网络及 Internet与原有应用系统连结。PlugMaster™软件除负责终端设备的认证管理外,图形化接口管理,做到IP管理、资料存取及资料交换,Application Server可经由GPRS网络与远程设备双向沟通,并与导入数据库管理,资料可以定时汇出、查询及删除,也可以完整地保存联机纪录及系统信息。


MA8-6设定简单,毋需开发程序,便能设计完善的流程,设备能以最低成本导入无线解决方案,产品具有远程设定功能,可透过GPRS网络直接更改设定文件,应用及维护更加容易。MA8-6不仅提供快速且具成本效益的通讯方案,更能在不必牵涉太多的系统整合工作情况下,迅速开发应用系统。特别适合致力于缩短产品上市时程、增大应用弹性、与提高附加价值的制造业与系统集成商使用。


特色
提供GSM/GPRS通讯平台整合环境。
提供容易设定的图形介面工具程式。
提供RS-232/RS-485介面。
提供TTL介面。
内建Watchdog晶片。
提供RealTimeClock功能。
提供IPBase的通讯协定(UDP或TCP/IP)来传输资料。
可根据设备原来之通讯数据(讯号)格式连结设定输出入界面及通讯协定。
可根据控制设备之需求设定事件及处理程序。
优点
完整的GSM/GPRS解决方案,让你的设备与全世界沟通。
降低人员及维护成本,减少因为设备故障而产生人员往返问题,技术人员可以过远端来了解状况,解决问题。
24小时监控设备状况,以防止突发状况发生。
无线化,节省费时的布线及架设时间,快速建立连线,业务不中断。
通讯网路普及率及覆盖率广,移动能力佳。
随插即用,不必去学习新的程式语言,即可建立自己的行动网路系统。
使用分封交换技术,大幅提供传输效率,节省通讯费用。
设备与控制中心持续维持连线,更增即时性。
控制中心架设Internet上,透过IP可提供多台同时连线,节省架设机架式数据机、线材的管理维护及建置成本。

MA8-6应用架构图

无线通讯

MA8-6 特色及效益

特色

效益

提供GSM/GPRS End-to-End 解决方案

覆盖率高、计费灵活、部署成本低,不需平台投资。且另有SMSCSDUSSD方式可成为GPRS方式的辅助手段

 

提供RS-232/RS-485/TTL 接口

可与各式终端设备连接

内建Watchdog芯片

内建Watchdog功能,系统永不当机

自动重新联机功能

避免因GPRS断线造成联机中断

提供IP Base的通讯协议来传输资料

控制中心架设Internet上,透过IP可提供多台同时联机,节省架设机架式调制解调器、线材管理维护及建置成本

提供图形化接口设定程序

使用者不需撰写程序即可设定通讯格式、传送方式及传送内容

提供本地端轮巡功能

可主动向终端设备取得信息后传送

 

 

PlugMaster

特色

效益

TCP/IP 管理

使用固定IP, 甚至是动态/虚拟IP GPRS 环境建置成本低,不需使用系统业者所提供的昂贵的IP-tunneling解决方案

双向沟通

可透InternetGPRS路与终端设备双向传输。

形化管理介面

人性化图形化介面,可以设定/监控/维护

,亦可透過 Web 來远端监控及维护

资料库系统整合

料可以定時导出、查寻及删除,也可以完整地保存系统资讯及终端设备连线记录。

无线通讯

无线通讯

海豚科技 串口转GPRS MA8-6无限通信产品技术参数

记忆体:128KSRAM通讯模组:GPRS900/1800/1900系统频段(ClassB)资料传输:简讯,CSD(类比/数位(ISDN)),PSD(GPRS4+1)尺寸:77×147×30mm(长*宽*高)Watchdog:内建RealTimeClock:选项RS-232界面:MaleDB-9RS-485界面:RS-485(二线式)数位输出入埠:4组输入及4组输出/8组输入数位输入:逻辑0:最大+1V逻辑1:+3.5V-+30V数位输出:最大负载下开集极开路输出:30V,30mA电源:输入:DC9V至35V待机耗电量:600mW-720mW操作耗电量:840mW-1200mW操作温度:-20°C~85°C(-4°F~185°F)储存温度:-40°C~85°C(-40°F~185°F)湿度:5%~95%,非凝霜EMI:符合FCCClassA

信息反馈

关于 海豚科技 串口转GPRS MA8-6无限通信产品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海豚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2561294
传真: 010-82561296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5号新起点嘉园4号楼1801-18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