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怡忠 IkR01/IKR04D/IKR08D/IMR116D Rextron LCD液晶显示器

品牌:怡忠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怡忠 IkR01/IKR04D/IKR08D/IMR116D Rextron LCD液晶显示器产品介绍

15"液晶
整合显示器、键盘、鼠标及 PS/2 系列 8 口 KVM Switch 机种,于特制 1U 高度滑轨抽屉,彻底解决空间不足的问题,即省下来的机柜空间可以装置更多网络设备,提升使用效率。一次购足,即省多余设备,省时又省力。

15 时 TFT LCD 面板,搭配 Notebook 式键盘及 Touch Pad 一体成型于标准工业级 1U 高度滑轨抽屉,内建一组 PS/2 系列的 KNV108D 或 KNV2108D9( 可控制 8 台电脑,且具有 OSD 功能 ) ,即省机架空间达 1/3 ,不使用时可折叠后,滑入机架中,只占 1U 高度的空间,使用时拉出打开,可轻松管理多达 136 台电脑服务器。

信息反馈

关于 怡忠 IkR01/IKR04D/IKR08D/IMR116D Rextron LCD液晶显示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怡忠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2117830
传真: 010-82117830-608
地址: 北京海淀区大钟寺168号1#楼6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