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安士能 系统安全控制箱MGB

品牌:安士能
生产商: 安士能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安士能 系统安全控制箱MGB产品介绍

        安士能公司开发了一套全新的“系统安全控制箱”,MGB。其高度适应客户的模块化的设计和高度潜在的节约能力成为这个产品的亮点。


        这个模块化系统的核心是赋值单元,它可以选择是否与锁同时使用。在结合了手柄模块和一个可选的逃生释放按钮,MGB可以提供所有的安全防范。赋值单元还可以集成控制和指示功能,工作状态选择等多种功能。因此,安全系统成为一个小型操作面板。


        MGB独有的额外的操作模块让结合更多的功能成为可能,如按钮、急停开关、钥匙开关、选择开关、甚至必须的显示功能。因此,这使将原来各自独立的操作面板可以结合到灵活MGB概念中来。


        由于MGB系统即将在PROFINET系统中被连接使用,MGB也将更加的多功能化。在PROFINET的版本下,安士能将为客户减少布线。
        每个功能不再需要单独连线,取而代之的是明确的为所用必要功能而定义的输入字节和输出字节;这些传输字节痛过PROFINET总线在MGB和控制系统中传输。当然,安全功能的使用也是通过PROFI安全协议传输到控制系统的。


        典型的难易程度的参数可以在PROFINET的设置,即使是在系统更换服务的情况,也是一件简单的事,它可在几分钟内进行。当然,也不会改变现有的高安全水平(性能等级 五)。


        MGB应用在汽车生产线上,汽车厂商在生产汽车过程中使用MGB后日产量增加5%且在生产线上的外围防护等级上做到国际安全最高标准。现有的高端汽车生产商都在使用EUCHNER的安全产品。MGB系列产品用于设备的外围防护,集多种功能于一体,操作简单灵活方便,并有PROFINET总线在MGB和控制系统中传输。可以达到最高的安全等级。


一切尽在监控中- MGB安全监控系统
        MGB(多功能安全监控系统)是一种独立的互锁或锁止装置,用于设备或是系统门得安全防护。
        即便是仅仅包含手柄单元,安全评估单元(也称互锁单元或是锁止单元)两个部分的基本配置也能够实现很多功能。如果你需要互锁,锁止,紧急解锁或是其它一些附加功能,比如说启动/停止按钮,急停功能等,MGB安全控制系统均能通过不同的型号配置来满足您的控制要求。如果在这些功能上您还需要集成更多的功能,MGB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进行功能扩展。经过我们专业的工程人员设计,整个模块非常精巧,系统的安全评估模块可以很快地成为一个便捷的操控面板,给您的操作带来更好的体验效果。

信息反馈

关于 安士能 系统安全控制箱MGB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安士能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7747090
传真: 021-57747599
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美能达路503号高新技术园区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