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森创 直线运动单元

品牌:森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森创 直线运动单元产品介绍

产品概述:


    直线运动单元是一种精密的机械直线传动机构,由精密控制电机驱动,可通过数字控制软件方便地实现运动速度和距离的柔性变化,适用于高速、轻载、精密的运动场合。目前已在汽车、摩托车、舰船、家电(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化工、生物、电子、物流等行业自动化生产中得到大量应用,承担点焊、喷漆、切割、检测、搬运、包装、码垛等作业。


    本公司开发的精密数控直线运动单元系列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由于采用自有品牌的电机驱动和控制系统,使整机具有极高的性能价格比,对OEM设备商和最终用户而言,具有安装灵活、采购和维护成本低、制造周期短的显著特点。 另外,依靠我们专业的技术人员,丰富的自动化控制经验,可根据您的具体要求提供详尽的咨询和完美的“交钥”服务,包括控制系统软件开发,电气柜设计制作、现场调试和培训服务。专业设计、精良部件和深度服务的组合是您成功的保证!

信息反馈

关于 森创 直线运动单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