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发那科上下料机器人M-420iA

品牌:发那科
生产商: 发那科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发那科上下料机器人M-420iA产品介绍

M-420iA食品级机器人
M-421iA


M-420iA/M-421iA具有最大3000次/小时的搬运能力。通过活用最大50kg的可搬运能力,一次取出多个产品,从而提高搬运作业效率。
  5、M-420iA/M-421iA是由搭载了多种智能化功能的**式的高性能控制器R-J3iC控制的。
  6、M-430iA是为高速,持续化采摘和包装的一个革命性设计,为满足食品行业的需求,M-430iA设计不仅可以二次食物处理,而且甚至可以进行主要食物处理。M -430iA是五轴,挂接,电动伺服驱动机器人。这是机器人只能控制系统,并可以工作于高速视觉跟踪。机器人提供了灵活性安装,包括地面,墙面和反相配置。最大负重2kg,可达半径900mm,重复精度±0.5mm。在手腕上有**气动和电气连接来简化用户操作。利用成熟的可靠的伺服电机提供最大正常运行时间和生产力。


应用


物流搬运
码垛
拾取及包装
机床上下料
装配

信息反馈

关于 发那科上下料机器人M-420iA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