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和利时电机 ‘森创 ’高压数字步进驱动器SD-22208

品牌:和利时电机
生产商: 和利时电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和利时电机 ‘森创 ’高压数字步进驱动器SD-22208产品介绍

        SD-22208延续了‘森创’数字步进驱动器的性能特点,采用32位DSP数字式控制方式,具备先进的空间矢量算法,从而优化低速振动和高速性能,不仅可以实现多种电机的自适应匹配寻优控制方法,还能使驱动器无论设置何种细分,电机都可以保持最佳的运行性能,实现了低振动、低噪音、低功耗。
        SD-22208驱动器内部开关电源设计保证了较宽的电压范围80~220VAC,弥补了某些行业的特殊需求,极大方便了客户使用,并充分提高了步进电机的高速输出力矩。输出电流有效值最高可达7.5A,适合匹配110系列及130系列两相步进电机,能极大提高步进电机系统的整体特性。
        SD-22208驱动器进一步完善了数字两相步进驱动器的产品系列,可广泛应用于包装机械、自动化生产线、电子制造设备、制药设备等行业设备。

和利时电机 ‘森创 ’高压数字步进驱动器SD-22208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和利时电机 ‘森创 ’高压数字步进驱动器SD-22208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