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倍加福 旋转编码器

品牌:倍加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倍加福 旋转编码器产品介绍

旋转型编码器可用于检测物体的旋转速率、速度,加速度和位置。

  旋转编码器可用于机械制造,生产流水线,物流控制和包装工业。
  用户可从我们所提供的旋转编码器产品中选择适合不同场合的产品。除了用于普通场合的产品外,我们还提供防爆型,本安型和总线接口型(AS-Interface, Profibus, SSI,Interbus, CAN, DeviceNet)编码器。
 
增量型编码器
  通过轴的旋转产生一系列的脉冲信号。运动速度由一定时间内所产生的脉冲信号决定。脉冲信号输出可与计数器或PLC的输入模块相连,起到测量的目的。

 
绝对型编码器(并行、串行)
  每个位置变化都产生一个固定的代码。绝对型旋转编码器具有断电记忆功能,即断电后当前位置被记忆下来,无需在复电工作时重新寻找参考位。

 

倍加福 旋转编码器技术参数

增量型编码器分辨率:1-5000ppr最大响应频率:12000rpm外壳形状:轴型和轴套型电气输出:推挽、TTL、RS422提供型号:有Ex防爆型和NAMUR-本安型绝对型编码器(并行、串行)分辨率:单转:13位,多转:25位电气输出:并行输出和串行输出串行输出接口:AS-Interface, Profibus, SSI,Interbus, CAN,DeviceNet型号:提供有防爆型和本安型

信息反馈

关于 倍加福 旋转编码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