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倍福TwinCAT NC I – 3D轴插补

品牌:倍福
生产商: 倍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倍福TwinCAT NC I – 3D轴插补产品介绍

轴组态的在线更改


当轴静止时,可以将单独的 PTP 轴灵活集合进新的插补组,之后,可以将这些轴重新组态为 PTP 轴。通过这种方式,可以使用参考运行、刀具更换等所有 PTP 功能。


 


用于插补的 PLC 功能块


为了创建一个轴插补通道的简单接口,PLC 功能块可以为插补通道创建任务,使用易于理解的表格形式进行说明。


 


TwinCAT NC I – 动态轨迹


变速限制曲线可描述轨迹在任何时刻的加速度、速度和位置以及相关已转换的笛卡尔轴值。在 NC 程序中可随时更改最大允许动态限值。


 


TwinCAT NC I – 轨迹优先


TwinCAT NC I 具有一种速度优先功能,可以对所有轴同时起作用。


 


几何交叉点的最低速度


在很多应用场合(激光、焊接等)中关键的是,在通过几何交叉点时,一定不能使速度降到某个最低速度以下。为此,可以使用相关参数设定最低速度。


 


在曲线上降低速度


TwinCAT NC I 提供了两个用于降低速度的方法来降低相邻几何交叉点上的速度。用于这种降低速度的参数可在 NC 程序中更改。


 


“程序段预读”


“程序段预” 功能作用于已输入的所有数据,并且只要可能,就将连接相邻的几何图形。


 


轨迹轴上的从动耦合


可以在一个轨迹轴上进行主/从耦合,而不管涉及到的从动类型是什么。


 


借助样条实现几何动态平滑


贝塞尔样条可被自动插入,以便在各段之间的过渡处取得最佳几何和动态平滑。


 


诊断和优化方法


所有机床状态变量都可以出于诊断和分析目的进行提取和显示。这方面的一个理想工具就是 TwinCAT ScopeView,使用它可以记录所有内部和外部变量。这些变量包括诸如轨迹速度、轨迹加速度、正切和垂直轨迹误差等轨迹值(设定值和实际值),以及诸如位置、速度、跟随误差等笛卡儿值。

倍福TwinCAT NC I – 3D轴插补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倍福TwinCAT NC I – 3D轴插补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