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Fluke MET/CAL® Plus 黄金支持

品牌:Fluke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Fluke MET/CAL® Plus 黄金支持产品介绍

MET/SUPPORT黄金支持计划是一种年度的会员计划,提供优先的支持和服务,以帮助您尽可能地提高工作效率。只需通过不多的几期黄金支持服务,您就可以很容易地得到远比会员费高得多的回报。
优先支持
在周一到周五的上午8:00 a.m. 到 下午4:30(美国西部标准时间-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中/南美洲,或格林威治时间-欧洲)拨打MET/SUPPORT黄金支持热线,向资深的软件专家咨询。或者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发送您的问题,您的问题将会得到优先处理(请注意可用性在亚太地区有一定限制,并且取决于当地的资源。请联系您当地的福禄克办事处或代表机构,查询优先支持计划的详细信息。所有的服务计划并非在所有国家都相同)。
软件更新
黄金支持计划的会员将会即时获得MET/CAL Plus软件新版本的可用通知。更新一般包括小的改进和“漏洞”的修复。在您的会员服务期内,我们将会以最快捷、最方便的方式(例如通过网络下载)提供给您新的程序。
软件升级
在服务期内,黄金支持计划的会员可以升级任何新版本的MET/CAL、5500/CAL或MET/TRACK-完全免费。一般每18个月会发布主要的软件版本,所以这一好处就足以覆盖您的MET/SUPPORT黄金会员费用。并且还总能保证使用最新版本的软件、优先的支持。
培训折扣
在黄金支持计划会员期内,您可以享受全部校准软件培训课程的20%折扣。福禄克富有经验的讲师将在课堂上结合课程和实际动手实验,提供最透彻的培训。
免费访问数据库
MET/CAL有保证的软件库中的程序都是根据仪器制造厂商的技术指标,仔细地编写而成的。这些程序完全能够保证客户所要求的质量,并且都是以成本价提供的。MET/SUPPORT黄金支持计划的会员可以免费、不受限制地访问有保证的程序库,可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定制校准程序开发的折扣
如果在我们的程序库中没有您所需要的程序,我们可以帮助您开发。福禄克训练有素的软件工程师将根据您的要求编写满足特定需要的程序,节省您的时间和人力。作为黄金支持计划的会员,您可以节省可观的费用-MET/SUPPORT黄金会员的程序开发折扣可高达20%。
数据库服务
系统管理员是使用一个密码来访问MET/CAL、5500/CAL 和MET/TRACK中的安全功能的。如果万一丢失或忘记密码,对于MET/SUPPORT黄金会员也不是问题-MS-PSWD服务可以帮助您重新找回丢失的密码,而且是免费的。如果数据库受到破坏,我们也能为您提供帮助。MS-DBFIX服务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帮助您修复受到破坏的数据库,恢复原始数据供您使用。
磁盘保证
利用白银支持计划,黄金会员可以从福禄克收到免费更换的CD或许可证钥匙盘,并且和你原来的盘具有相同的序列号。该项服务为您提供保障,避免不慎丢失或损坏钥匙盘引起的损失。
MET/SUPPORT黄金支持计划会员号码
您应该保存好黄金会员编号,以备使用优先MET/SUPPORT技术支持时参考。为了获得优先的支持服务,您必需提供您的会员号码。
根据工作需要订购黄金支持计划
MET/SUPPORT黄金支持计划会员资格分为两个级别,分别覆盖单个或多个工作站,使您可以更具单位的工作站数量购买相应的支持计划。您可以选择单个工作站的黄金会员服务,或者增加很少的费用选购多工作站的黄金会员服务,最多可覆盖在一个MET/BASE 服务器下4台运行福禄克计量软件的工作站。也就是说,仅需要一个会员账号,您即可以免费升级4台工作站的软件。
谁可以获得 MET/SUPPORT 黄金支持?
MET/SUPPORT黄金支持计划目前可用于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中/南美洲和欧洲。其它国家的客户请联系您当地的福禄克代表机构,咨询MET/SUPPORT黄金支持计划的详细情况。在亚太地区的MET/SUPPORT黄金支持计划取决于当地资源的可用性,并且范围在不断扩大。
在购买MET/SUPPORT黄金会员服务时,您不需正在使用、购买,或者升级到最新版本的福禄克计量软件(MET/CAL、5500/CAL 或 MET/TRACK)。

信息反馈

关于 Fluke MET/CAL® Plus 黄金支持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