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玖阳科技 WT506-CAN分布式远程I/O模块

品牌:玖阳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玖阳科技 WT506-CAN分布式远程I/O模块产品介绍

1,概述


        WT506-CAN是CAN总线中继模块,用于10公里以上CAN总线网络的延伸。
        WT506-CAN采用双CPU设计,每个CPU带有一个CAN总线控制器,分别连接被中继的两个CAN总线网络,双CPU在内部交换数据,从而实现两个网络的连接,实现双向数据传输。WT406-CAN是智能型网络中继模块,它不是简单的信号中继放大,而是将其中一侧CAN网络中接收到的数据,以同样的方式在另外一侧CAN总线网络上从新发送,从理论上说,WT506-CAN模块可以多级连接,CAN网络可以无限延长。
        WT506-CAN模块可以支持星型网络结构,同时由于采用双CPU设计,模块两侧的CAN总线可以是不同的通讯波特率。
        两个CAN总线接口以及电源之间电气隔离,保证网络系统的安全。


2,原理框图




图1 WT506-CAN 原理框图


3,使用方法



3.1 端子定义:
        下图为WT506-CAN模块的端子接线示意图。




图2 WT506-CAN 端子接线图



         +、-、E:供电电源接线端子,+、-接入24VDC电源,E接地。
         S、W、E:设置开关,S、W端子短路时,模块开始自适应网络波特率;S、W端子断路时通讯波特率处于保护状态,不允许修改。
        H、L、E:分为BUS1和BUS2两组通讯端子,每组CAN总线通讯端子由H、L、E组成,用双绞线将相应CAN网络的H、L端相连,E接双绞线的屏蔽线。
3.2 模块状态指示:
        模块面板上有三个工作状态指示灯,分别指示不同的工作状态。
        P:工作电源指示。
        BUS1:BUS1总线工作状态指示,正常处于闪烁状态。
        BUS2:BUS2总线工作状态指示,正常处于闪烁状态。
3.3 波特率自适应
        WT506-CAN模块的CAN总线接口可以自适应网络波特率,前提条件是CAN总线网络上必须连接有接口模块,如WT406-232、WT406-485、PC-CAN、WT406-CAN等。使用时只需将模块的S、W端子短接,模块自动将波特率调整到与接口模块相同的通讯波特率;当S、W短路线断开时,该波特率将永久保持,直至下次波特率自适应为止。
3.4 网络连接
        WT506-CAN模块具有CAN总线通讯接口,通过H、L端子分别连接到两组CAN现场总线,通讯介质为普通双绞线,通讯波特率自适应,该模块可通讯距离达10公里。网络连接如下图所示。




图6 一线通模块的网络连接



4,安装尺寸



        WT506-CAN模块采用DIN导轨安装方式,模块外观如下图5所示.



图7 WT506-CAN外观图

玖阳科技 WT506-CAN分布式远程I/O模块技术参数

通讯接口:2个CAN总线接口(可不同速率)通讯协议:CAN2.0A协议通讯速率:4kbps、12kbps通信距离:延长通讯距离10km(4kbps)通讯介质:普通双绞线隔离:网络1500V外型尺寸:120X80X30mm电源:24VDC功耗:2.5瓦工作环境:温度0-60℃,湿度≤85%RH;安装方式:DIN导轨安装

信息反馈

关于 玖阳科技 WT506-CAN分布式远程I/O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玖阳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4-23210713
传真: 024-23210722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砂阳路9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