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倍福 PLC 端子盒

品牌:倍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倍福 PLC 端子盒产品介绍

带有 PLC 功能的 Beckhoff 现场总线端子盒是智能化的现场总线模块,可对分散的 I/O 信号进行预处理,这样就把原来需要中央控制系统完成的部分功能由可编程总线端子盒来完成,从而减轻了 CPU 和总线的压力。分布式本地计算、控制和切换功能通常由带有小型控制器的现场总线端子盒完成。其响应时间独立于总线通讯和上位控制系统。当总线或者主控器发生故障时,可启动 PLC 总线端子盒控制功能,进行必要的功能保持(比如使过程控制正常回复到安全的状态)。
Programming interface
编程接口在观察窗


通过使用带 PLC 功能和 IP-Link 的可扩展耦合器端子盒,几乎使 I/O 的应用不受任何限制。可由 PLC 程序直接编址,最多可以带 120 个扩展端子盒,960 个I/O 点。

因此,可编程的 PLC 端子盒尤其适合作为小型 PLC,用于工厂的部分设施或小型机器的控制。

 

TwinCAT PLC
IEC 61131-3 TwinCAT 编程环境
编程工具使用符合 IEC61131-3 国际标准的 TwinCAT,与 TwinCAT PC 控制系统使用同样的编程环境。支持 5 种不同的编程语言:指令表(IL),功能块(FBD),梯形图(LD),顺序功能图(SFC)和结构化文本(ST)。可以通过总线或可编程接口下载程序,并且支持扩展的调试功能(如断点,单步,监控等)。

PLC 现场总线端子盒系列具有强大的 16 位控制器,程序内存达 32/96K 字节,数据内存达 32/64K 字节。

另外还有固定的 512 个字节用于标志位寄存。

倍福 PLC 端子盒技术参数

现场总线:控制器 IEC 61131-3 带 IP-Link 接口EtherCAT:-Lightbus:-PROFIBUS:IL230x-C310 IL230x-C318 带 T - 型连接器Interbus:-CANopen:-Modbus:-RS485:-RS232:IL230x-C810Ethernet TCP/IP:IL230x-C900EtherNet/IP:-

信息反馈

关于 倍福 PLC 端子盒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