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面板型PC 677B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面板型PC 677B产品介绍

结构紧密,通讯性能出色

面板型PC 677B的设计基于英特尔最新的酷睿2技术。它有两个PCI接口,其特征是安装深度浅。两个以太网接口和PROFIBUS/MPI集成接口提供多样化的沟通模式。此外,4个高速USB 接口 可连接外部大型存储设备,同时,还有串行接口供选择。

远程安装配置
与以往的模型相比,采用SIMATIC面板型PC 677/877的远程安装电脑的配置设计再次进行了一定程度的简化,并大幅度降低了成本。

SIMATIC面板型PC 远程套装可以在不同的地方安装操作员面板和计算机组件:轻而易举的断开操作员面板和计算机组件,采用配套的电线连接远程套装和操作员面板至计算机组件上。

通过远程安装配置,可在必须分开操作员面板和计算机组件的环境条件下实施基于PC的可视化和控制方案。

在有可能发生加速度及必须减重的情形下,有必要配备加长的操作臂杆。

远程套装可与所有PC 677/877 设备配套使用,它还配有24 V 直流电或110/230 V 交流电电源,覆盖距离在5-30米之间。

设计


  • 操作系统:嵌入式 Win XP / Win2000 /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MUI
  • 存储介质:HDD min. 80 GB
  • 网络选项(集成):2 x 以太网(10/100 Mbit/s) 1 x MPI/PROFIBUS
  • 插件扩展性:2 PCI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面板型PC 677B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