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华源 HY8200-Z7K5-4T注塑机专用型变频器

品牌:华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华源 HY8200-Z7K5-4T注塑机专用型变频器产品介绍

◆ 产品概述


  HY8200系列变频器是江西华源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依据注塑机的工作状态,如开模,合模,射胶,回料,顶出等阶段以及压力和速度设定要求,自动调节油泵供油量,使油泵实际供油量与注塑机实际流量在任何工作阶段均能保持一致,从而使定量泵变为节能型变量泵这一原理,从而达到注塑机的最佳节能效果。在技术上采用了国际领先技术。研发和生产的注塑料专用变频器,具有完善的可靠设计方案,如冗余设计,降额设计等,在硬件上采用INTEL的芯片,EUPEC的模块,日本的电解电容,台湾轴流风机,SMD进口表面贴片元器件等。 
 
◆ 技术特点


高节电,电机节能30%-65%,4-12月可收回投资。
软起动,变频器可对电网和设备无冲击,减少变压器负载,扩大配电容量,减少新开厂房或扩建工厂增容。
延长设备寿命,运行稳定,减轻开、锁模振动,避免对设备冲击,减少机件磨损,降低油量,减少冷却用水量。
面板自带调整电位器,方便实现频率调节。
操作方便,生产中不需要调节变频器,变频器PID自动调节。
效率高,在注塑过程中,能承受起、停重负载的冲出而不跳脱,以确保生产过程的连续性,高速的动态响应速度,最大限度减少制品成型周期的延迟现象。
完善的EMC设计,内部布局优化设计,采用多种EMC对策。确保对注塑机电气系统的干扰减到最小,保证其工作的稳定性。
完善的保护功能,如:过载保护,短路保护,过压保护,欠压保护,过流保护,过热保护等。


◆ 变频器型号说明
 
  A:表示变频器无内置制动单元,省略不写
  B:表示变频器有内置制动单元
  C:表示变频器有内置制动单元,但无制动电阻
应用场合


  广泛用于注塑料节能,塑料行业等领域的交流异步电动机的调速控制系统。

华源 HY8200-Z7K5-4T注塑机专用型变频器技术参数

额定容量:11KVA额定输入电流:20.5A额定输出电流:17A适配电机功率:7.5KWL:390 mmW:210 mmH:185 mmA:370 mmB:165 mm安装孔径:10 mm过载能力:110%长期,150%60S,180%2S,200%瞬间保护;调制方式:电压矢量PWM调制;起动转矩:0.50Hz100%额定转矩;频率精度:数字设定:最高频率×0.01% 模拟设定:最高频率×0.1%.转矩提升:自动转矩提升,根据输出电流自动提升转矩、手动转矩提升,范围:1-30%.标准功能:电流限幅、转矩提升、转速追踪、直流制动、瞬间保护、频率上下限限制、AM模拟/FM频率输出增益、加减速模式可调、频率表和电压表输出、多段速度运行、PID控制、RS485通讯接口.转差补偿:设定范围:0-20%,可根据电机负载自动调整变频率输出频率,减小电机随负载变化引起的转速变化;制动功能:外接制动电阻,最大制动转矩100%起动,停机时分别可选,动作频率0-20Hz,动作电压水平0-20%,动作时间0-20S连续可设;内置PID:可方便地构成闭环控制系统,适用于压力控制,流量控制等过程控制自动节能运行;自动节能运行:根据负载变化,自动优化V/F曲线,实现节能运行自动电压调整:当电网电压发生变化时,能自动调节PWM输出保持输出恒定的电压;运行控制方式:键盘数字给定,面板电位器给定,模拟电压给定,脉冲口给定,串行口给定,端子增/减给定;保护功能:输入输出缺相保护,短路保护,过流保护,过压保护,过热保护,欠压保护等;LED显示:显示变频器的运行状态,运行参数,功能参数,故障代码等信息;选配件:制动组件,远程操作适配器及延长电缆,通信面板;

信息反馈

关于 华源 HY8200-Z7K5-4T注塑机专用型变频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