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天华博实 TBS系列数字式直流电机电力拖动装置

品牌:天华博实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天华博实 TBS系列数字式直流电机电力拖动装置产品介绍

TBS系列数字式直流电机电力拖动装置,是结合我厂从ABB公司引进的晶闸管变流装置功率单元制造技术的基础上,采用西门子6RA-70全数字式控制技术形成的新一代变流装置。


单柜输出功率大(国内单位体积输出功率最大)。本装置采用拼装式柜体,外形尺寸为800´1200´2200mm,单柜输出功率300KW~1500KW,并柜输出功率可达5400KW。


标准化程度高,结构紧凑,装配维修方便。本装置每层为一桥或为一组直接反并联的正反桥。每桥设有独立的过电压保护电路;每桥由六套功率单元组成,每个功率单元设有熔断保护及熔断报警检测装置;对于不可逆系统,每个功率单元由一对散热器(铝型材)压接一只晶闸管;对于可逆系统,每个功率单元由一对散热器压接二只反并联晶闸管。


本装置每柜可根据需要方便地组成不可逆、对称可逆和不对称可逆系统。装置性能先进,运行可靠,制造水平国内一流

天华博实 TBS系列数字式直流电机电力拖动装置技术参数

稳速精度:0.1%(编码器反馈)动态速降:小于1%过载能力:150%(一分钟);200%(10秒)

信息反馈

关于 天华博实 TBS系列数字式直流电机电力拖动装置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天华博实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3467519
传真: 010-63463212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便门外白云观街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