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SM 338 POS 输入模块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SM 338 POS 输入模块产品介绍

技术参数

概述



  • 最多3个绝对值编码器(SSI)和CPU之间的接口。
  • 提供位置编码器数值用于STEP 7程序进一步处理。
  • 允许可编程控制器直接响应运动系统中的编码值。


注意:


SIMODRIVE Sensor/Motion Connect 500具有位置测量系统和预装配的连接电缆,用于计数和定位功能。


详细信息请参见因特网:
[暂不可见]/simatic-technology


应用


SM 338 POS输入模块可作为最多3个绝对值编码器(SSI)和CPU之间的接口。它可为顺序过程控制提供位置编码器值,并可提供控制条件来对运动系统中的编码器值产生直接响应。

设计


POS 输入模块安装有:


  • 3 个 SSI 编码器输入
  • 2 个 数字量输入
  • 24 VDC 编码器电源

功能


POS 输入模块将 SSI 过程的位置编码器信号转换为 S7-300 的数字量值。


可以选择:



  • 循环 识别编码器值



  • 识别编码器值 同步 PROFIBUS DP 循环。

可在STEP 7程序中直接处理纪录值,以便在运动系统中可以对编码器值做出直接响应。

此外,可通过该模板的两个数字量输入冻结SSI编码器状态。它允许在位置检测中进行时间要求苛刻的应用。

西门子 SM 338 POS 输入模块技术参数

订货号:6ES7 338-4BC01-0AB0 电压和电流额定值(DC):24 V允许范围,下限 (DC):20.4 V允许范围,上限(DC):28.8 V 电流消耗从负载电压L+消耗(空载),最大:10 mA从背板总线5VDC的消耗,最大:160 mA功耗,典型值:3 W 连接所需前连接器:20 针 数字量输入电缆长度(屏蔽),最长:600 mat:300 μs 编码器电源24 V:√;L+(-0.8V)输出电流,最大:900 mA 编码器可连接的编码器数量,最多:3绝对值编码器(SSI):√2线制BERO:√电缆长度(屏蔽),最长:320m;125 kHz时 320m,250 kHz时160m;500 kHz时60m;1 MHz时20m 状态信息/报警/诊断诊断报警:√ 隔离光电隔离:× 尺寸宽:40 mm高:125 mm深度:120 mm 重量重量,约:235 g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SM 338 POS 输入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