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正维 远程数字视频监控系统

品牌:正维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正维 远程数字视频监控系统产品介绍

SV4000系统 (Super Vision 4000 Series) 是综合正维科技的视频、环境监控、数据、语音处理技术而成的远程网络数字视频系统。它结合了视频数码压缩、计算机网络、CCTV安防系统的最新技术,根据电信及电力行业的环境、动力监控系统技术规范,采用开放型结构设计而成。系统配置灵活合理,既可自成体系,又可并入已有监控网络;各子系统可自由配置组合并实现无代升级。
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视频监控已从传统的局域应用演变为网络、远程、数字媒介的综合应用。但由于原有视频及网络技术的限制,视频信息巨大的数据流量限制了网络用户的共享和使用需求。本着“创造无限,机会无限”的创新精神,正维科技紧跟世界通信技术多媒体化的发展潮流,将视频处理技术与网络、多媒体信息处理技术相结合,最新研发了独具优势的SV4000远程网络数字视频系统,以满足市场的急切需求。
SV4000系统专为中国市场的需求而研制开发,无论是最终用户还是电信运营商;是电力、交通、银行、石油、军队等通信系统的无人值守站点或无线基站;采用何种传输网络,正维科技都为您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并且,正维科技对产品品质的长期承诺和遍布全国的支援网络,更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后续服务和技术保障。
产品功能及特点
1.1 系统主要功能
SV4000系统的主要功能有:
远程视频监控
环境综合监控
网络视频监控
安防保卫,自动报警及联动
SV4000系统采用了先进的编解码技术和网络传输技术,使之区别于其它视频监控系统的独特优势有:
1. 突破以往只能以硬件或软件实现网络远程监控的局限性,充分体现了软硬件结合,提供最佳的性能价格比。
2. 系统采用开放式设计,设备配置灵活,可根据不同系统的实际需要完成网络配置,并通过强大的软件功能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3. 系统平台采用C++语言开发,基于TCP/IP协议,可移植性强,适应不同网络的要求。
4. 完善的数据管理功能,实现视频信息、环境信息的统计分析、查询调用、报表输出。
5. 图形化中文界面,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视频显示、数据存储、报警联动、摄像机预制位、操作控制一目了然。
1.2 系统特点
MPEG4网络视频压缩技术
采用国际流行的MPEG4视频编码技术,带宽和、速率和细腻度可调,动态文件可供网络用户共享。大容量数字切换矩阵MPU
可接入多路远端视频信号进行多点选择和控制,具有快速切换控制视频、语音和数据信号的能力,并将不同信号送入相应单元。系统容量为256路视频,且系统可进行叠加和级联。模拟切换矩阵与字符叠加功能
系统具备16入4出的模拟视频切换矩阵,可处理多路视频信号。并且可对输出的视频信号进行字符和时间信息叠加功能。
多级监控,开放式设计
系统灵活,可模块式叠加,以级联方式接入更多的视频信号传往上级局,实现多级监控。系统的开放式设计使升级扩容有保障。
智能化的远程网络管理
系统提供支持TCP/IP协议的局域网接口,充分满足局域网内用户对远端站点进行网络化统一监控管理的需求,并交互使用数据、图表、视频等多种信息。

正维 远程数字视频监控系统技术参数

设备使用条件环境温度:+5℃~+40℃相对湿度:85%电源:-48VDC±10% 或220VAC±10%模拟视频口指标信号制式:PAL/NTSC制可选信号输出电平:1Vp-p信号输出接口及阻抗:BNC接头,75Ω阻抗10base-T接口参数接口标准:10/100Base-T接口方式:RJ45规约:传送:RTP,UDP/IP,TCP/IP,IGMP安全:用户密码保护RS485数据接口(包括遥控数据信道RCD)参数数据接入速率:9.6kbit/s速率以下数据接口方式:异步接头方式:RJ12RS232数据接口参数数据接入速率:9.6kbit/s速率以下数据接口方式:异步接头方式:RJ12】音频话路接口参数有效传输频带:300Hz~3400Hz音频脉冲编码调制特性:符合GB7610的要求音频口:四线接口,标称阻抗600Ω视频主要性能压缩:MPEG4,simple profile速度:每秒1-30幅(可编程)图像:1个输入,1 Vpp - 75欧姆图像标准:NTSC或PAL连接口:BNC 阴性

信息反馈

关于 正维 远程数字视频监控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