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艾默生EDS移动站

品牌:艾默生
生产商: 艾默生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艾默生EDS移动站产品介绍

        此移动技术建立在苹果操作系统上,采用标准的苹果操作模式,如触摸、点击、拖拉、缩放和自动屏幕旋转等。EDS移动站是艾默生久经考验的EDS技术的延伸,即使工作人员不在中控室也能获得高保真的电厂运行图表。具体来讲,EDS可从单个装置或一组装置的控制系统中收集信息,也可从其它工厂系统中收集信息,并在同一个设备中以实时数据形式表现出来,如过程图表、报警清单和趋势图,也可远程查询历史数据。


        EDS移动站采用窗口菜单可根据用户的特定需求设置关键性能指标:
        燃料使用率
        工厂效率
        排放状况
        发电收益
        能效
        功率因素
        每个关键性能指标的图标都包含多个数据点,以使用户能够进一步实时查看更为详尽的信息和趋势。 通过移动设备获得几乎可以实时更新的信息,大大提高了工厂主管、经理、工程分析人员在运行管理上的灵活性。适用于安卓系统的应用程序也即将面市。
        EDS 移动站提供便利的导航,根据不同的地点设置企业多层级菜单。关键性能指标菜单可生成机组及工厂具体信息的动态画面。

信息反馈

关于 艾默生EDS移动站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