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RITTAL flexRack 箱柜

品牌:RITTAL
生产商: RITTAL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RITTAL flexRack 箱柜产品介绍

它的革新就在于它的型材框架,它构成一个灵活的基础,能满足各个特殊用户的要求,此系统特别适用于电子元件,完全根据所提的要求预制成用于安装英制的和公制的组件箱和公制的组件箱和扩装件的箱体。
利用特殊的型式和优异的设计,威图现在就已提出未来箱柜的设计方案。
在数据技术中,特别是在电子装置中威图flexRack可能提供完美而简单的特殊解决方案,突出的灵活性和“标准构件”中的模件式组件一起可使上述方案实现。

RITTAL flexRack 箱柜技术参数

高度:600,1000,1400,1600, 1800,2000,2200 mm深度:600,800 mm特性:弯角型材,装置底板,电缆夹钳导轨在型材上的固定部位不取决于一个栅孔距,完全无级别

信息反馈

关于 RITTAL flexRack 箱柜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