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威尔鹰 AMJ-1611-118T-GSM-Q04 GSM短信远程控制汽车防盗报警器

品牌:威尔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威尔鹰 AMJ-1611-118T-GSM-Q04 GSM短信远程控制汽车防盗报警器产品介绍

我公司产品在国内能真正实现GSM全国范围内定位的防盗功能,并有GSM定位及远程控制方面的多项技术,金麒麟GSM汽车防盗产品采用短信报警和控制方式速度快,费用低,操作和设置方面极其容易和简单,用户可根据自己需要轻松设置。无服务费、无月租、全国范围即时接受报警信号,远程设置、修改。

 产品组成:
系统: GSM防盗主机一台、感震一个、嗽叭一个、断电继电器一个、遥控器两个、LED灯一个、紧急按钮一个、MIC一个、十二孔输出线一组、说明书一本。

主要功能:

定位功能无需通过任何移动运营商的支持,一个普通短信即可准确在全国范围内定位,无盲区,无盲点,定位参数与警方一致,准确定位在全国任何有手机信号的地方约200米半径范围内。遇到警情时,可即时给警方提供最有效的位置信息。[此功能为我司产品首家具备]

远程接警当汽车遇到警情发出报警信号时,系统将立即向车主及车主设定的其他接警人手机发送报警短信。短信将清楚明了地告知是车身“振动报警”、或是“车门开报警”或发动机“点火报警”或是“主电源被剪断”等不同报警信号,让车主一目了然。在收到警情信息的同时附有车辆具体位置信息(可帮助警方准确定位在全国任何有手机信号的地方)。并拨通指定电话报警。让车主犹如有了一对顺风耳。

远程防盗车主在接到报警信息后可根据情况判断决定选择自已的处理方式:①拨通车内防盗号码可监听车内声音,了解车内或周围情况;②在确认安全及有效的情况下,直接发送短信息命令远程遥控切断汽车发动机。(慎用)③报警并告知具体信息。

状态查询车主可随时随地发送短信至车内防盗系统查询爱车具体状态,并将在10秒钟得到防盗系统回信,告知爱车的即时状态:设防(撤防);车门关(开);发动机关(开)及具体位置信息。

监听功能车主及有权限对车内进行监听的接警人,在拨通车内防盗系统号码后,系统会自动接通电话,以便在警情发生的时候对车内情况进行监听,并可根据掌握的情况决定进一步的行动。而对于没有设定权限监听的手机,系统不会接通电话,拒绝陌生电话的监听,以保护车主个人隐私。[此项功能为选装,可根据车主的需要决定]
远程熄火遇有警情时,车主可在认为有必要的情况下发送短信到防盗系统执行远程熄火功能,汽车熄火后全车进入强制防盗状态,即使有车钥匙也无法再次接通电源,直至车主重新发送接通电源的命令。

遇劫报警遇到特殊事件,可触发安全按键在无声中将报警信号及地址信息发往自己设定的接警人,接警人在接到求救报警后选择不同的处理方式(电话监听/亲自前往/遥控锁车),并可根据情况进一步决定向警察报警。[此项功能为选装,可根据车主的需要决定]

强制设防当用户长时间外出或希望加强车辆安全时,可发送强制设防短信设定,此时遥控器、解码器及车钥匙失效,任何对车的动作都将发出警报。直至车主发短信命令解除。

警报寻车在车主有需要的情况下(如在超大型的停车场中),金麒麟汽车报警系统犹如拥有超长距离的遥控器,车主可发送短信指令到车内防盗系统,打开报警器报警状态,便可快捷找出自己的爱车位置。

远程点火车主可以在用车前,提前发短信远程启动车的发动机,使得车中的空调装置提前工作,这样当车主进入车时,车内达到舒适的驾驶环境。[鉴于安全因素,此功能谨用]

自定义中文地址输入: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定义防盗器中显示的中文地址信息。

自动发送地址信息:车主可设置汽车每行驶一段距离便自动发送一条当前的具体状态及位置信息,让车主无需联网,无需电脑,一个手机,随时对爱车状态及行进路线了如指掌。

信息反馈

关于 威尔鹰 AMJ-1611-118T-GSM-Q04 GSM短信远程控制汽车防盗报警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威尔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26788533/26780825/26785988
传真: 0755-0755-26780851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高发科技园中联科技大厦二/七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