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迈赛 T/M.064限位开关

品牌:施迈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迈赛 T/M.064限位开关产品介绍

1.S2系列重型限位开关设计和检测符合IEC和VDE标准。
S2系列重型限位开关尤为适用于极端恶劣的环境下工作,比如矿山冶金行业里的行车运输设备,污水处理及船舶制造等行业。此开关限位开关电气绝缘符合VDE标准。
S2系列限位开关电气负载能力高,特别是机械负荷很高,在一般环境下,开关可防止锈蚀影响。对于在具有喷溅运输设备时,应考虑灰尘、赃物和泥浆积落到开关上的可能性。
2.尽管S2系列限位开关通常用于控制和安全保护电路中,但开头触头系统还是为高负载型的构造。触头为双断点银触头,可承受25安培的恒电流。对三极式的开关,可安全切断至5.5KW电机运转。此外,当控制电路发生短路时,也不会损坏触头。
除了缓动式开关触头外,几乎所有的开关也都有速动式触头供选择。缓动式触头符合VDE标准,为肯定断开式工作(比如对电梯制造业很重要)。速动开关中速跳系统和开关系统互相分开。
3.外壳和防护等级:开关的外壳和盖子为牢实铸铁,可防锈蚀以及恶劣环境,这些几十年来已被验证。开关防护等级为IP65,橡胶密封件可抗多种油污的影响。
4.开关的操动件有下述形式供选择:
A.正前方直压杆
B.正前方二种不同形式摇臂
C.位于开关侧面的转轴,可配置摇臂、叉臂以及脚踏臂杆,可带或不带位置锁定装置。
当限位开关受到灰尘或结冰的影响时,可选用带摇臂的转轴开关,增加开关的可靠性。



施迈赛 T/M.064限位开关技术参数

标准:IEC 337/VDE0660T.200/VDE0660T.206外壳:铸铁,镀锌和黄铬,涂漆触头:纯银,双断点绝缘性:符合VDE0110 C类额定绝缘电压:500VAC,25-60Hz恒电流:Ith:25A工作温度:-30...+90℃额定工作电流:10A(220VAC)机械寿命:106次操动速度:最大1米/秒,最小0.01米/秒开关频率:最大1000次/小时操动角度:最大20度 侧面操动缩短开关机械寿命,应避免,建议使用操动件认证:CE,3C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迈赛 T/M.064限位开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