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电机管理和控制设备SIMOCODE Pro 3UF7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电机管理和控制设备SIMOCODE Pro 3UF7产品介绍

        基本单元
       
使用 SIMOCODE pro 系统时,总需要使用一些基本单元;基本单元具有必不可少的电机保护与控制功能。SIMOCODE pro C 和 SIMOCODE pro V 的基本单元具有一个传输速率达 12 Mbit/s 的 PROFIBUS DP 接口。
另外,这些单元还包括以下接口:
        4 个数字量输入
        3 个单稳态继电器输出
        一个用于数字量 PTC(热敏电阻接口)的输入
        基本单元分为两种型号,适用于 DC 24 V 或 AC/DC 110 ... 240 V 的供电电压。
        如果需要,可通过扩展模块对基本单元的功能加以扩展:
        数字量模块
        模拟量模块
        接地故障模块
        温度模块
        可通过一个操作员面板对基本设备进行补偿,通过这个操作员面板,可从柜门对电机起动器进行控制。另外,也可为 SIMOCODE pro V 提供一个带有显示屏的操作员面板。这样便可以在控制柜上直接读取测量值、运行数据和统计数据。
        主电路中的电机电路可使用附加的电流检测模块来测量。对于 SIMOCODE pro V,电流/电压检测模块还可测量主电路中高达 690 V 的电压。


        扩展模块
       
扩展模块是 SIMOCODE pro V 设备系列的可选部件。
        可使用以下模块:
        数字量模块
        模拟量模块
        接地故障模块
        温度模块
        数字量模块
        扩展现有数字量输入和输出的数量和类型:
        各增加 4 个输入(24 V DC 或 110...240 V AC/DC)
        各增加 2 个继电器输出(可以是单稳态或双稳态)
        最多可连接两个数字量模块;与基本单元一起,可将 SIMOCODE pro V 扩展至最多 12 个数字量输入和 7 个继电器输出。
        模拟量模块
        通过两个模拟量输入和一个模拟量输出来扩展 SIMOCODE pro V。例如,这样便可实现液位或流量监视。
        接地故障模块
        与一个 3UL22 总和电流互感器相接合,能够进行高性能外部接地故障检测。
        温度模块
        可通过模拟温度检测(例如,Pt100/Pt1000/KTY/NTC)来扩展现有电机过热保护功能。
        软件SIMOCODE Pro
        协调电动机和种植需要很长时间。SIMOCODE软件包 Pro 除您之外必须遭受此否则标准障碍:从设备配置和参数化到诊断和设备文献。
        SIMOCODE Pro 系统提供以下软件工具,用于集成和节省时间解决方案:
        SIMOCODE ES
        中央软件,用于参数化、配置和诊断
        Win SIMOCODE-DP
        切换器,用于SIMOCODE-DP参数文件的转换工具
        SIMATIC PCS 7/SIMATICSTEP 7 
        软件的软件工具为集成到SIMATIC PCS 7程序控制的系统和SIMATICSTEP 7中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电机管理和控制设备SIMOCODE Pro 3UF7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