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武汉博控 CANopen PLC-C14高性能PLC

品牌:武汉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160mmx90mmx75mm

武汉博控 CANopen PLC-C14高性能PLC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CANopen PLC-C14是一款高性能多功能体型小巧的PLC。这款产品拥有大量的通讯接口和众多选择的工业级输入和输出。这款PLC采用符合IEC 61131-3标准的开发语言进行编程,采用OpenPCS编程环境进行开发。设备具有两个独立的总线级别的CAN-bus接口。两个CAN-bus接口和以太网接口提供了高速的数据连接用于数据的交换、编程、调试和通过OPC标准进行数据的可视化。所有的I/O状态和设备的状态都通过面板的LED显示。不需要安装特殊的软件进行设备的配置,设备内置的命令行程序可以用于进行扩展的设备配置(比如配置IP地址和CAN接口)和数据分析。针对不同的通讯方式比如RS232、CAN-bus或者以太网,可以选择不同版本的CANopen PLC-C14。OpenPCS的编程环境包含了OPC 服务器用于提供对于PLC变量的访问。


基于COM标准的OPC 服务器


为了便于用户在自己的应用中集成PLC的控制和数据,我们提供OPC 服务器。OPC 服务器是一个基于COM技术的数据标准,这一标准可以使用户很容易的进行数据库和其它可视化软件的集成。


System Native Extension (SNE)


CANopen PLC-C14的另一个突出优势就是他的 System Native Extension(SNE ,系统本地代码扩展)。SNE特性容许您使用C语言编写功能代码进行PLC 固件的扩展。所以CANopen PLC-C14提供了专门的编程接口用于直接访问CPU和设备的外围单元(比如:中断,计时器,计数器)。应用SNE特性您可以根据应用的需要优化计算、时钟和硬件中断。这将增强设备的性能和中断的潜在延时。CANopen PLC-C14填补了标准PLC和嵌入式控制器之间的空白。由于SNE程序可以和PLC程序一同下载到设备中,所以对于设备的升级也变得非常容易。



可客制的一体化设计


CANopen PLC-C14以非常精巧一体化设计提供了高度的模块化结构。其CPU和I/O功能设计的独立性,使其可以非常容易而且成本低廉的提供客制化能力。小批量的客制化I/O对于客户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对比于向用户提供标准化的模块来说,可以客制化的一体化设计提供了更好的价格优势和可维护性。一体化的设计同样也被认为大大简化了自动化系统的复杂性,同时保证了传统模块化解决方案的功能和易用性。


特点


 完全兼容IEC  61131-3
 丰富选择的标准工业I/O,带有可拔插端子。
 两个CAN-bus接口,可独立作为CANopen master和slave
 以太网接口用于远程的编程调试和数据可视化
 三个RS232接口,其中一个带有全部控制线的modem兼容接口
 高达512KB PLC程序空间
 以IEC 61131-3函数块的形式提供CANopen库,包含CANopen master服务
 系统本地代码(SNE)提供编程接口用于集成用户定制的C语言功能(比如:实时中断、硬件访问、特殊算法)
 通过本地代码进行运行时优化
 附带CD带有OpenPCS开发环境和CANopen 配置工具及范例。

武汉博控 CANopen PLC-C14高性能PLC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CANopen PLC-C14系列:phyPS-412-Z5 phyPS-412-Z4 phyPS-412-Z3以太网接口:1个10BaseT,RJ45CAN:2个高速CAN-bus接口,CiA 标准DS102, 带隔离存储PLC程序存储/数据空间:256KB用户数据存储:28KBEEPROM:用户数据存储EEPROM,具有非易失性开关量输入通道数:24路信号范围:24VDC隔离:有开关量输出通道数:16路信号范围:24VDC/500mA隔离:有短路保护:有模拟量输入通道数:4路信号范围:0-10V或0-20mA分辨率:10位模拟量输出通道数:2路信号范围:0-10V短路保护:有PWM通道数:2路信号范围:24VDC/500mA计数器数量:3个高速计数器信号范围:24VDC最大频率:70KHz隔离:有继电器数量:4个最大容量:250VAC/2ALEDs指示灯:6个I/O指示灯:54个串口:共3个RS232 1个:RJ12接口 (1个用于更新固件 ) 1个:3线RS232 1个:9线RS232串口速率:1200bps~115Kbps配置开关:2个 :编码开关 8个:DIP开关,用于资源配置RUN/STOP控制:便捷的Run/Stop/MRES开关供电:24VDC(±20%)工作温度:0° ~ 50°C储存温度:-20 ~ 70°C保护等级:IP20I/O 连接器:可拔插的弹簧压接端子模块尺寸:160mmx90mmx75mm,具有DIN导轨安装机架

信息反馈

关于 武汉博控 CANopen PLC-C14高性能PLC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武汉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63508921
传真: 021-63508921
地址: 上海北京东路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