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Thomson 新型Micron® AquaTRUE 行星®减速机

品牌:Thomson
生产商: Thomson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Thomson 新型Micron® AquaTRUE 行星®减速机产品介绍

          Thomson公司最新推出了Micron® AquaTRUE 行星® 减速机 – 业内唯一的 100% 不锈钢减速机,专门为满足食品、饮料和制药行业的搬运、包装和分销等应用的苛刻性能要求而设计。Micron AquaTRUE行星减速机拥有300种不同尺寸的不锈钢外壳,能够最大程度抵御腐蚀,保护等级可达IP67,以便在腐蚀性清洁化学品和高压冲洗环境下提供可靠的运行和较长的使用寿命。此外,外壳呈圆形且无外部焊缝,以避免细菌滋生或侵入,造成内部损坏、性能下降、运行寿命缩短。    


        迄今为止,由于减速机生产商无法提供满足食品/饮料/制药化工等特殊要求的产品,使得这些行业的制造商在大部分恶劣环境应用中均未使用减速机。但Micron AquaTRUE改变了这一状况,使制造商能够在任何应用中使用这些减速机,同时减少采用防水外壳、屏蔽或机械传动的成本,”产品经理Howard Horn介绍道,“我们可提供60、80、120 和160 mm框架规格的AquaTRUE行星减速机,减速比从3:1到10:1,最大转矩可达876 Nm,精确度可达13弧分。它们的可靠结构和性能使其特别适合冲洗和/或腐蚀性环境,尤其是肉类/禽肉切片、饮料销售、医疗卫生和制药应用等。”


        Thomson公司的Micron TRUE 行星减速机用于要求高扭矩体积比、高抗扭刚度和低背隙的高精度运动控制应用。所有Micron减速机产品都采用自润滑,对于任意给定的尺寸均拥有高径向负载能力。Micron TRUE 行星减速机具有惯量与各种减速比的良好匹配能力,为创建稳定、良好控制的伺服系统提供了必要条件。
        Thomson公司提供了一系列可点播的网上培训讲座,包括冲洗应用减速机解决方案,使与会者能够获得减速机技术及其在食品加工和包装、医药和制药以及高压冲洗应用的实用信息。其他与减速机相关的网上讲座包括“行星减速机101课程:基本知识”和“行星减速机201课程:故障排除。”  这两次网上讲座概括地介绍了行星减速机技术,并建立一个框架以帮助用户快速选择适合的行星减速机,以减少设计时间及优化机器设计。
        Thomson公司提供了一系列的针对减速机的培训和设计工具,以帮助机器制造商为其下一代机器指定合适的减速机。Micron MOTIONEERING®是一种减速机选择外形尺寸、型号、计算价格的工具,以帮助机器制造商正确选择减速机以满足高扭矩体积比、高抗扭刚度和低背隙的高精度运动控制应用。此外,还有二维/三维模型可以通过Micron MOTIONEERING下载。

信息反馈

关于 Thomson 新型Micron® AquaTRUE 行星®减速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