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CP 443-1 IT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CP 443-1 IT产品介绍


概述



  • SIMATIC S7-400 与工业以太网的连接。
    - 10/100 Mbit/s,全/ 半双工传输,带用于AUI、ITP 和RJ45 接口之间自动切换的自感应功能
    - 通用连接选件,用于ITP、RJ45 与AUI
    - 多协议运行,用于ISO、TCP/IP 与UDP
    - 可调节的Keep Alive 功能
  • 通讯服务:
    - 编程器/ 操作面板通讯:
    - S7 通讯
    - S5 兼容通讯
    - IT 通讯
  • Web 功能,用于通过Web 浏览器访问过程数据
  • E-mail 功能,用于从S7-400 发送消息
  • 通过FTP 通讯,可实现程控FTP 客户机通讯,通过FTP 服务器访问数据块
  • 用于UDP 的多点传送
  • 通过S7 路由,实现交叉网络编程器/ 操作员面板通讯
  • 通过网络进行远程编程与初始调试


优点



  • 用标准Web 浏览器可以访问过程信息(有密码保护),这样可以俭省客户机端的软件费用。
  • 经济的数据和统计信息海量存储文件系统
  • 简单的通用PLC 至工控机的连接,通过事件驱动信息使用email
  • 通过IT 通讯路径本地和全球FTP 传送
  • 通过工业以太网以100 Mbit/s 的数据传输速率直接将S7-400 集成到复杂系统中
  • 利用TCP/IP 的WAN 特性,通过电话网络(如ISDN),就可以实现远地编程
  • 一种模板、多种应用:编程器/PC、HMI 系统、SIMATIC S5/S7 以及IT 通讯


应用


CP 443-1 IT 通讯处理器适用于工业以太网的SIMATIC S7-400。

由于其自身备有处理器,从而解除了CPU 的通讯任务并有助于另加连接。

S7-400 通过具有以下设备的CP 443-1 IT 进行通讯时的选项:


  • 编程器,处理器和HMI 设备。
  • 其它SIMATIC S7 系统
  • SIMATIC S5 PLC
  • 发送e-mail,利用Web 技术实现简单的可视化,并通过FTP 进行数据交换。
    也能通过CPU 管理CP 443-1 IT 的文件系统。文件系统可用作海量存储设备、交叉系统PC 链路以及HTML 页面与Java applets 的存储器。并可保存机器文件或用户帮助文件。


设计


CP 443-1 IT 提供了SIMATIC S7-400 系统设计的全部优点:


  • 紧凑的结构;坚固的塑料外壳前面板:
    - 15 针Sub-D 接口,带有滑动插销,用于总线与工业以太网的连接;
    - 通过自感应进行自动传输速率检测
    - RJ45 接口,用于连接到工业以太网
  • 安装简单;
    CP 443-1 IT 安装在S7-400 子机架上,并经过背板总线连接到其它模板S7-400。
  • CP 443-1 IT 可不带风扇工作。不需用后备电池。
  • 与IM 460/461 一起,CP 443-1 IT 也可用于扩展机架(ER)内。
  • 不需编程器即可更换模板。


功能


CP 443-1 IT 独立处理工业以太网上的数据通讯。

此模板具有自己的处理器。

通讯层1 至层4 符合国际标准。可对传输协议ISO 与TCP/IP 实现多协议运行

在多协议模式时, CP 443-1 IT 提供以下的通讯服务:


编程器/ 操作面板通讯



  • 编程器/OP 通讯,连接到网络的所有S7 站都可以远距编程。
  • S7 路由;通过S7 路由,编程器可在整个网络中进行通讯。


S7 通讯


用于与S7-200( 仅对服务器),S7-400( 服务器和客户机),人- 机接口设备和PC( 用SOFTNET S7 或S7-1613 的CP 1613) 连接。

经过CP 443-1 IT 进行通讯,不需要进一步组态。


  • 当日时间同步

CP 443-1 IT 可将时间从S7-400 CPU 传送到网络。反之,

CP 443-1 IT 通讯处理器能向S7-400-CPU 提供在网络上的现有时间。通过国际网络协议(NTP),CP 443-1 IT 可从NTP 服务器请求时间。


S5 兼容通讯


它基于层4,这是一个简单的、为数据通讯优化了的接口。

一次调用最多能传输8 KB 的数据。

使用这种接口,可以实现:


  • ISO 传输连接
  • TCP 传输连接
    - 带RFC 1006 的TCP
    - 不带RFC 1006 的TCP
  • UDP (2 KB 数据长度)
  • UDP 多点传送(2 KB 数据长度)

S5 兼容通讯用于SIMATIC S5 和PC 的通讯。

所需的功能部件是用于工业以太网的NCM S7 内装部分,并应结合到S7 应用程序内。

经过S5 兼容通讯,直接存取CPU 数据是可能的,从而能连续使用现有的人- 机界面系统。这就意味着现有HMI 系统仍可被使用。

作为S5 - 兼容通讯的传输协议来执行UDP,这便允许在组态好的多点传送回路上,使用多点传送功能同时发送与接收数据。


诊断


另外,通过NCM S7 还提供详细的诊断。


  • CP 的状态
  • 一般诊断与统计功能
  • 连接诊断
  • 局域网控制器统计
  • 诊断缓冲区


IT 通讯



  • WEB 服务器;
    用标准浏览器可下载和浏览HTML 页面
  • 标准Web 页面;
    用于监视S7-400 控制器。这些页面可使用任何HTML 工具创建。
  • E-mail ;
    通过功能调用从用户程序发送电子邮件;通过FTP 进行通讯;
  • 服务器:
    其它PC 可通过FTP 协议读、写和删除CPU 的数据块。
  • Client:
    CPU可将数据块作为文件发送到其它PC,或读取或删除其它PC 的文件。通过FTP 可以与大多数操作系统平台通讯。


组态


组态CP 443-1 IT 时,需要有用于工业以太网的STEP 7 与NCM S7。NCM S7 完全嵌入在STEP 7 环境内。

NCM S7 完全嵌入在STEP 7 环境内(版本V5.0 或以上)。

从STEP 7/NCM S7 或版本V5 或以上, CP 的组态数据也可存储在CPU 上。使模板可以无需编程器而进行交换。为此,需对S7-CPU 的存储能力加以特别注意。

所有功能块(FC)与S5 兼容通讯所需的可编程块通讯(S7 客户机)都包括在用于工业以太网的NCM S7 的供货范围内。

HTML 页面是用现有的常用编辑器生成的,并通过标准PC 工具 (FTP) 上传到模板中。

供货范围包括一个光盘,其中包括丰富的举例和共享工具,用户可从供应商处直接索取。在光盘中还包括所有使用手册。

西门子 CP 443-1 IT技术参数

数据传输速率:10/100Mbit/s自感应工业以太网接口:15针Sub-D接头10BaseT,100BaseTX:RJ45从+5VDC(ýø5%):最大值为1.4A从24VDC(ýø5%):典型值220mA, 最大350mA(取决于所用接口)功耗:8.6W工作温度:0°C-+60°C运输/贮存温度:-40℃-+70℃相对湿度:最大95%,+25℃时模板结构:紧凑型模板S7-400双宽外形尺寸(WxHxD),[mm]:25x290x210重量:大约700g组态软件:用于工业以太网的NCMS7(与STEP7V5.x一起供应)S5兼容通讯(发送/接收):最大64有用数据ISO或TCP/IP的数量:最大8Kbyte有用数据UDP的数量:最大2KbyteS7通讯:最大48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CP 443-1 IT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