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豚科技 CanHigher NC602 通用型两串口通讯服务器

品牌:海豚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豚科技 CanHigher NC602 通用型两串口通讯服务器产品介绍

特 点
■ 体积小巧,如香烟盒大小
■ 10M/100M 自适应网口
■ 操作模式丰富,满足不同行业应用
■ 高性能的处理器,大的内存空间
■ 友好的中文菜单配置界面
■ 提供WINDOWS 实COM 驱动
■ 灵活合理的UNIX 下Fixedtty 工作机制



让单个串口设备与网络连接
康海NC602两串口通讯服务器为多个串口设备同时连接到网络提供了方便的软硬件平台,是连接RS- 232/422/485 设备的IP-Based 网络的理想选择。如:PLC,仪表和传感器,让您可以通过网络,不受地域限制地,随时随地对串口设备进行存取。
提供 Windows下的COM实端口驱动
因为随NC602/带有WINDOWS的COM实端口驱动软件,用户可在PC上采取打开COM口的方式,轻易地存取NC602/上的串口数据。这个优良的特性能确保你的软件投资并且享受串口设备联网带来的好处。 NC602/ 的COM 实端口所支持的操作系统包括: Windows NT,Windows 2000, Windows XP等。
标准TCP/IP 接口和多样的操作模式
康海NC602/串口通讯服务器提供了TCP SERVER, TCP CLIENT和UDP,它们使用了统一标准的网络 API(Winsock,BSD Sockets)来确保网络软件的 兼容性。
简便安装和配置
NC602/ 串口通讯服务器支持IP 地址自动配置 的协议(DHCP)和通过CONSOLE 来进行手动配置。这几种方式确保了快速和有效的安 装,独特的中文设置菜单使您的安装工作比以往令人 愉快。



NC602/NC602-1M串口管脚定义

NC602-2M串口管脚定义

 

海豚科技 CanHigher NC602 通用型两串口通讯服务器技术参数

处理器:32位100兆内存:2兆网口速度:10/100M自适应,同时可支持手动设置。参数包括:10M半双工,10M全双工,100M半双工和100M全双工保护:内嵌1.5KV电磁隔离信号:RS-232:TxD/RxD/RTS/CTS/DTR/DSR/DCD/GNDRS-422:TxD+/RxD+/TxD-/RxD-/GNDRS-485:Data+/Data-串口通讯参数数据位:5/6/7/8校验:None/Even/Odd/Space/Mark停止位:1,1.5,2流控:RTS/CTS,XON/XOFF速度:110-460800bps软件特点协议:DHCP,Telnet,TCP,UDP,IP,ICMP,ARP实COM驱动:WindowsNT/2000/XPCOM驱动Fixed_tty:UNIX和Linux下固定TTY驱动配置:由串行CONSOLE口,Telnetconsole或通过两种方式。形式包括中文菜单和命令态两种。电源需求:5VDC2A机械规格材料:金属外壳工作环境操作温度:0-55℃操作湿度:5-95%储存温度:-20-85℃储存湿度:5-95%通过认证:3C

信息反馈

关于 海豚科技 CanHigher NC602 通用型两串口通讯服务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海豚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2561294
传真: 010-82561296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5号新起点嘉园4号楼1801-18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