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翠欧(TRIO) TRIO PCI208运动控制器

品牌:翠欧(TRIO)
生产商: 翠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翠欧(TRIO) TRIO PCI208运动控制器产品介绍

      PCI208是翠欧(Trio)公司的一款基于PC机的PCI总线控制的数字运动控制卡,该控制卡采用了独立的120MHz的DSP微处理器技术,提高了电机运动和计算的处理速度。该控制卡可以控制1~8个轴的伺服电机或步进电机或者是二者的任意结合;32-bit的33MHz,2.2版本的PCI总线。采用100- pin的高密度屏蔽电缆与外部转接模块连接,提高了设备的抗干扰信号的能力。提供Active X控件,可以采用VB、VC、Delphi等高级语言根据设备的需要进行二次开发,还有CAN总线口,可以根据设备的需要对I/O和模拟输入口进行扩展。


      PCI208 是Trio Motion公司的一款基于PC机的PCI总线控制的数字运动控制卡,该控制卡采用了独立的120MHz的DSP微处理器技术,提高了电机运动和计算的处理速度。该控制卡可以控制2~8个轴的伺服电机或步进电机或者是二者的任意结合;32-bit的33MHz,2.2版本的PCI总线。采用100-pin 的高密度屏蔽电缆与外部转接模块连接,提高了设备的抗干扰信号的能力。PCI208是Trio Motion公司的一款基于PC机的PCI总线控制的数字运动控制卡,该控制卡采用了独立的120MHz的DSP微处理器技术,提高了电机运动和计算的处理速度。该控制卡可以控制2~8个轴的伺服电机或步进电机或者是二者的任意结合;32-bit的33MHz,2.2版本的PCI总线。采用100-pin 的高密度屏蔽电缆与外部转接模块连接,提高了设备的抗干扰信号的能力。


      该卡虽然基于PC机,但在实际工作中,可以独立于计算机运行,用户通过Trio的MotionPerfect2软件可以对该卡进行内部编程,在控制卡内部支持多任务运行,最多可支持7个任务同时执行。此外,内部编写的程序不受计算机当前状态影响,即使计算机软件系统发生故障,只要系统供电持续,PCI208 还会根据其内部用户程序继续运算执行,提高了用户系统的可靠性。因此在一些实时性、可靠性要求高的系统中,其性能尤其突出。

翠欧(TRIO) TRIO PCI208运动控制器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翠欧(TRIO) TRIO PCI208运动控制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