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SIMATIC 设计电源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SIMATIC 设计电源产品介绍

        适用于 SIMATIC S7 系列最理想的电源
        SIMATIC 设计电源在设计和功能上完美地融入到 PLC 网络中。跟随SIMATIC 系统,也可为其他负载提供可靠的 24V 直流供电。
        S7-1200 型
        以 SIMATIC S7-1200 设计的紧凑型电源模块 PM1207 只有 70mm 宽,在微型 PLC 网络中占用空间极小。2.5A 的电源设备为带 24V 输入的 CPU、信号模块和相连的用电器供电。自适应单相 120/230V 交流电网。在 DIN 导轨上安装或使用螺钉安装。
        S7-200 型
        平面电源 24V/3.5A 特别适用于较小的安装深度,在 SIMATIC S7-200 的连接中表现突出。
        S7-300 型
        全新型电源在 S7 导轨上需要的空间更少,并可自适应单相 120/230V 交流电网。与CPU的SIMATIC TOP连接器也在供货范围内。通过可选的适配器可将其安装在DIN 导轨上。
        户外型
        用于 SIMATIC S7-300 的户外型电源 24V/2A 和 5A 甚至能够轻松承受 -25℃ 至 70℃ 的温度考验,同时也满足了提高的震荡和冲击要求。
        ET200pro 型
        防护等级为 IP67 的 SIMATIC ET200pro PS 电源设备可为外围 I /O 设备、适配器和负载供电。信号输出 “24V 正常”和“过压“的信号触点,并且具有二级交流输出(从交流输入取电)。
        S7-200CN型(New)
        PS207电源模块有60W和100W两种功率类型,其功能和设计能够与SIMATIC S7-200 CN系统完美匹配。也可以同时向其它负载提供24V供电,如传感器和驱动等感性,容性负载。此电源模块安装方式灵活,既可使用标准导轨安装,也可通过螺钉墙面安装。灵活的安装方式和紧凑的设计节约安装空间,可广泛应用于小型的OEM设备控制系统,配电箱或开关柜中。交直流宽范围输入特性使其适应全球多种供电网络。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SIMATIC 设计电源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