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华控 HY—6110 隔离型数字量输入板

品牌:华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10.7cm×14.2cm×2cm

华控 HY—6110 隔离型数字量输入板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HY—6110板是IBM—PC XT/AT总线兼容的32通道隔离型数字量输入板。该板可以直接插入到IBM—PC XT/AT总线兼容机内的任一总线扩展槽,构成高抗干扰数字量信号输入系统。
  为了阻断现场信号地与计算机系统地间的地环流通路,采用光电耦合器件作为输入电路。由于光电耦合器件的初、次级间可承受上千伏的电压,因此不但阻断了地环流通路,而且可以有效防止误输入高压损坏计算机。这样大大提高了计算机监测系统的工作和可靠性。
  HY—6110板已经广泛应用于科学数据采集系统和工业控制系统。为了方便用户接线,可以配合使用HY—810信号接线端子板。


功能:


1.BCD码输入
2.数字量信号输入
3.开关及状态监视
4.事件信号监视

华控 HY—6110 隔离型数字量输入板技术参数

性能及技术指标光电隔离数字量输入:32通道隔离信号输入电平接口:可以提供+5V, +12 /+15V, +24VDC隔离信号输入电平接口光电隔离中断信号申请通道:1路中断级别:可选IRQ2, IRQ3, IRQ4, IRQ5, IRQ7隔离电压:可承受1000V输入通道数:32路(隔离)输入信号频率:10KHZ输入信号电平范围:(外加+5V电源)低电平VIL:< 0.8V(电流5~15Ma)高电平VIH:> 4V(电流 < 0.1mA)中断允许信号通道:1路(隔离)中断允许有效信号:低电平有效中断允许信号电平范围:(外加+5V电源)低电平VIL:< 0.8V(电流5~15mA)高电平VIH:> 4V(电流 < 0.1mA)可承受隔离电压:1000VDC外接电源电压:+5V、+12V/+15V、+24VDC (如选择大于+5V的外接电源,请在购买时向我公司说明)尺寸和环境要求物理尺寸:10.7cm×14.2cm×2cm工作温度范围:0 ~ 60℃贮存温度范围:-25℃~ +85℃相对湿度:90%(不结露)运行环境:dos和windos环境下的驱动函数

信息反馈

关于 华控 HY—6110 隔离型数字量输入板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华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58859952
传真: 010-010-58859889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1号华控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