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顺科电子 全隔离单相桥式全控整流模块

品牌:顺科电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顺科电子 全隔离单相桥式全控整流模块产品介绍

全隔离单相桥式全控整流模块(以下简称单相整流模块)内部集四只单向可控硅组成的全控桥、移相电路和触发电路于一体,在外部提供交流同步电压(18VAC)下,便可以用0-5V信号自动控制或外接电位器手动控制,达到改变四只单向可控硅的导通角即可方便地实现单相交流电直接转换成幅值无级可调的脉动直流电压。


1、当输出端并联大电解电容滤波时,由于电容两端电压不能突变,这种高电压、大容性场合很容易造成模块过流而损坏,因此模块上电前须保证控制端CON电压在0V,上电后,CON须从0V逐渐增大,以保证电容冲击电流最小。
2、CON对COM必须为正,如极性相反则输出端失控(全开或全闭)。当控制端CON从0-5V改变时,负载上的电压从0伏到最大值可调 (对阻性负载而言) 。其中CON在0- 0.8V左右时为全关闭区域,可靠关断模块的输出;CON在0.8V-4.6V左右为可调区域,即随着控制电压的增大,导通角α从180°到0°线性减小,负载上的电压从0伏增大到最大值;CON在4.6V-5V左右时为全开通区域,负载上的电压为最大值。


控制端CON信号为0-5V,客户要求输入为4-20mA、1-5V、0-10V、2-10V、0-10mA等控制信号时可向我公司申明定制。
3、CON对COM的输入阻抗大于30KΩ。+5V电压信号只提供给手控电位器用,不作它用,所选用的电位器阻值在2-10KΩ间。
4、当②⑤端不同步时,整个模块无输出,这时只要把⑤、⑥端两根线对调一下即可。同步变压器功率宜大于2W,我公司有220V/18V,2W 配套供应。
5、整个模块的发热量按实际负载电流安培数乘每安培3.0瓦计算。
6、弱电部分、强电部分、模块底板相互间绝缘电压均大于2000VAC。
7、单相整流模块只能使用在50Hz的电网上,其中220V系列使用在120-250VAC电网上,110V和36V系列分别使用在50-120VAC和20-50VAC电网上,380V系列使用在180-450VAC电网上,但⑤⑥两端的同步电压必须在18V±5VAC范围内。
8、有关电流等级的选取及保护等有关使用注意事项请参考单相交流固态继电器。


单相整流模块外形尺寸图和接线图:


图1:


图2:


图3:

信息反馈

关于 顺科电子 全隔离单相桥式全控整流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顺科电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8616792 58656320
传真: 021-58616792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津行路1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