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博讯 eCore MCF54xx具有双以太网接口的嵌入式核心模块

品牌:博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博讯 eCore MCF54xx具有双以太网接口的嵌入式核心模块产品介绍

eCore MCF54xx系列

新的eCore MCF54系列在前一代ColdFire系列器件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多新功能,包括1个增强型定时处理单元(eTPU)。

eCore MCF547x和eCore MCF548x系列核心模块是第一款具有V4e ColdFire内核的产品,也是迄今为止集成度最高的基于ColdFire MCU的产品。这些产品既支持广泛的连接特性,又具有稳定安全的加密功能,并能为客户提供极具吸引力的系统成本。

这些带有V4e内核的产品可在266MHz时钟频率下达到410MIPS的高速处理能力。其中eCore MCF548x具有工业温度范围,同时也是市场上第一个带有双CAN及双以太网接口的核心模块。
 

广阔的应用领域

eCore MCF54xx系列产品极适用于网络互连与设备控制,对于需要多种通讯接口和高系统性能指标的应用,eCore MCF54xx系列模块为您提供高性能、低价位,有竞争力的系统解决方案。eCore MCF547x工作于0~70°C,是为商业终端(POS)系统、网关、路由器、数据采集与分析、安全系统、机器人医疗器械等应用场合设计的。eCore MCF548x内置双CAN接口,工作于-40~+85°C,更适合应用在工厂和楼宇自动化、设备控制、远程监控及其它工业领域等嵌入式应用。

集成了高达400+MIPS的处理能力和完善的通讯接口,eCore MCF547x和eCore MCF548x系列当之无愧的成为高性能终端设备的理想选择。


高性能eCore MCF V4e 内核:
·eCore MCF547x 可达410 Dhrystone2.1MIPS@266MHz
·eCore MCF548x 可达308 Dhrystone2.1MIPS@200MHz

32KB的指令高速缓存以及32KB的数据高速缓存

片内存储管理单元(MMU),浮点运算单元(FPU)和
增强的乘法累加器(EMAC)

博讯 eCore MCF54xx具有双以太网接口的嵌入式核心模块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以太网控制器:双10/100Mbps以太网控制器接口:内置PHY的USB2.0高速接口(可选)SRAM:32KBytes片内SRAM,在板可达64MB FLASH,256MB DDR- SDRAMDMA控制器:16通道的DMA控制器定时器:具有4个32位定时器实时时钟:有看门狗:有温度监测电路:具有温度监测电路,实时监测工作温度串行控制器:四个可编程串行控制器(UART,USART,IrDA,Modem)总线:双CAN2.0B总线(eCore MCF548x) 【快速硬件加密可选择的快速硬件加密(DES,3DES,RC4,AES,MD5,SHA-1,RNG)控制器:32位的 133MHzDDR/SDR-SDRAM控制器设置:在板设置PLD,分担MCU的I/O任务,可以实现I/O的重新布局电源:单一 +3.3V供电电压

信息反馈

关于 博讯 eCore MCF54xx具有双以太网接口的嵌入式核心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博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51669820
传真: 010-010-51581150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6号 铸诚大厦 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