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广州博控 BL2100单板机

品牌:广州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广州博控 BL2100单板机产品介绍

  BL2100系列高性能单板机,给OEM设计者提供以太网接入功能,用一个小外壳提供了键盘和显示器两种选项。BL2100系列非常适于嵌入式控制和数据采集,是一个功能完备的解决方案,以一个非常紧凑的形式(105 x 87 mm)提供了综合的集成控制能力。
  本系列有四种灵活的配置:两个带以太网功能,两个不带,BL2100 和BL2120包括11个通道12位分辨率的A/D输入和4个通道12位的D/A输出。所有Smartcat控制器均包括40个数字I/O,3个RS-232/485串口,工作在22.1 MHz上的Rabbit 2000微处理器。
  带7个可编程按键的122 x 32的图形显示器可以作为廉价的用户界面使用。7个用户可编程的LED提供快速状态回馈,整个板子、显示器和键盘安装在一个集成的塑料外壳中。
  BL2100的编程使用 Z-World的工业级的Dynamic C软件开发平台。 软件库函数和内置的转换程序支持国际字符、位图图像和像圆、线和矩形这样的图形结构的显示。 还提供驱动扩展库和例题程序。
  BL2100工具包包含开始设计所需的所有硬件,带图解的用户手册,示范板,线包,编程和调试用的串行电缆和安装底座。


信息反馈

关于 广州博控 BL2100单板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广州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0-85577611 87593271 87594519
传真: 020-020-
地址: 广州市天河软件园建工路9号南区3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