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Elfab 无线爆破探测系统Radio-Tel(Atex认证)

品牌:Elfab
生产商: 英国豪迈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Elfab 无线爆破探测系统Radio-Tel(Atex认证)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欧洲领军爆破片生产商Elfab,推出了一个独特的ATEX认证的爆破探测系统Radio-Tel。这套新系统将最新的无线技术,与Elfab在市场上久经考验的非侵略性探测系统Flo-Tel+相结合。

详细介绍:

  Radio-Tel能够应用于最大的工业场地;它可以对爆破片状态和温度进行实时工序监测。Radio-Tel的位置靠近爆破片,它的发射器很容易插入Flo-Tel+,从而无需像所有其它探测系统那样,进行耗时和昂贵接线工作。这些发射器每分钟向接收器发送一条健康消息。当发射器探测到爆破片工作时,消息即变为警报信号。

  Elfab设计的Radio-Tel,可以向客户提供最大限度的灵活性。每台发射器都可以在发射的每条状态信息中,加入一个独一无二的识别码,从而使用户能够控制每台设备。系统的PC兼容软件可以指示爆破片状态,使客户很容易从控制室监测他们的工序。这个软件允许详细监测每个装置,包括准确的位置、工序温度、电池寿命和信号强度。此外,Radio-Tel还能够连接导线,对单个工序进行最大限度控制,或在探测到爆炸时,触发声光警报。

  Radio-Tel的故障保护接收器模块可以实现最佳输出,并预设为接线和软件监测两种模式。这个模块能够接收500米以外的信号;在较大的场地、恶劣的工作环境,或建筑物屏蔽信号的地方,推荐使用转发天线。

  Radio-Tel的所有部件都可以在最恶劣的工作条件下使用,至少可以达到IP65等级,发射器也得到ATEX Zone 0标准的全面认证。

信息反馈

关于 Elfab 无线爆破探测系统Radio-Tel(Atex认证)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Elfab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2068686-111
传真: 021-52068191
地址: 上海市仙霞路137号盛高国际大厦18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