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顺科电子 全隔离单相交流一体化调压模块

品牌:顺科电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顺科电子 全隔离单相交流一体化调压模块产品介绍

本模块具有输入端与输出端光隔离,以利于实现弱电对强电的控制,由于输入端电压(0-5V)的高低变化实现对输出端负载功率的控制,输入阻抗高,可直接通过数模转换器与计算机,数字程控电路接口,不必再外配电源同步电路,十分方便地实现了对输出端负载电压功率的无级调节,广泛用于照明设备控温设备交流电机软启动交流串波调速等功率自动调节场合。单相固态调压模块外形尺寸图和接线图:


图1

图2

图3

图4

1、 如通过①②加在负载上的电压与③④的电压不一致时,请用户声明两者的电压大小,我公司可以为用户定制,但两者相位必须相同,并且③④须为220VAC或380VAC、50HZ的电压等级。①②间、③④间均无极性。
2、CON对COM必须为正,如极性相反则输出端失控(全开或全闭)。当控制端CON从0-5V改变时,交流负载上的电压从0伏到最大值可调 (对阻性负载而言)。其中CON在0-0 .8V左右时为全关闭区域,可靠关断模块的输出;CON在0.8V-4.6V左右为可调区域,即随着控制电压的增大,导通角α从180°到0°线性减小,交流负载上的电压从0伏增大到最大值;CON在4.6V-5V左右时为全开通区域,交流负载上的电压为最大值。控制端CON信号为0-5V,客户要求输入为4-20mA、1-5V、0-10V、2-10V、0-10mA等控制信号时可向我公司申明定制。
3、CON对COM的输入阻抗大于30KΩ 。 +5V电压信号只提供给手控电位器用,不作它用,所选用的电位器阻值在2-10KΩ间。
4、单相交流异步电动机的调速原则上应采用变频器,只有风机类、水泵类单相电机在要求不高的场合可采用单相调压模块。
5、三只单相调压模块不能使用在三相电网上对三相负载调压。
6、弱电部分、强电部分、模块底板相互间绝缘电压均大于2000VAC。
7、整个模块的发热量按负载实际电流安培数乘1.5瓦/安培计算。

顺科电子 全隔离单相交流一体化调压模块技术参数

输出额定电压:220VAC 380VAC 480VAC输出额定电流:10A-240A输入控制信号:0-5VDC或4-20mA或10K电位器输出电压变化范围:0-220VAC 0-380VAC 0-480VAC出端与底板间、输入与输出电路间介质耐压:2500VAC min/50Hz

信息反馈

关于 顺科电子 全隔离单相交流一体化调压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顺科电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8616792 58656320
传真: 021-58616792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津行路1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