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控创 ETXexpress®-PC

品牌:控创
生产商: 控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控创 ETXexpress®-PC产品介绍

ETXexpress®-PC使用最新的45 nm制程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使用最新SSE4指令集以及最新Intel® GS45芯片组。该组合在多个领域树立了新的标准: 在COM Express™ 规格上最强劲的处理性能、出色的能耗比、高速DDR3 SO-DIMM内存最大可支持8 GB、二级缓存最大可达6 MB,此模块适用于众多全新的应用领域。


ETXexpress®-PC使用了全新Intel®小尺寸封装: 如ICH9M从961 mm²缩小到256 mm²,节约的空间可以添加更多的功能。两叠加式SO-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内存。Intel® 小尺寸封装处理器可在极低电压的运行条件下提供最高的能耗比。


 


控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暂不可见]
电话:010-6375-1188

信息反馈

关于 控创 ETXexpress®-PC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