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研华科技 ADAM-5510基于PC的可编程控制器

品牌:研华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研华科技 ADAM-5510基于PC的可编程控制器产品介绍

适用于C语言编程控制
完整I/O模块设置
内置512KB Flash及256KB SRAM
内置实时闹钟及看门狗定时器
COM端口:RS-232*2, RS-485*1, RS-232/485*1 (ADAM-5510M)
ROM-DOS操作系统
4个I/O扩展槽


ADAM-5510 是一套基于PC的数据采集及控制的独立控制器。它体积紧凑,带有一个运行Datalight ROM-DOS 的Intel X86 CPU。内置电池可以对SRAM进行备份,因此ADAM-5510是复杂逻辑运算或数据存储应用的理想选择。对于专业的C/C++C程序员,ADAM-5510系统应用程序可用Inprise(Borland) Turbo C编写和调试,然后下载到ADAM-5510中。有了功能强大的ADAM-5510,用户就可以方便的实现传统控制器无法实现的专业功能。每个ADAM-5510系统带有4个I/O插槽(最多64个I/O点)。

信息反馈

关于 研华科技 ADAM-5510基于PC的可编程控制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