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兆越通讯 智能工业数据以太网光端机

品牌:兆越通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兆越通讯 智能工业数据以太网光端机产品介绍

ME-S4423系列采用最新网络技术及光纤通信技术,专门为我国电力系统配网自动化、工业自动化、SCADA(数据采集及监控系统)等工业行业数据通信需求而设计。
ME-S4423系列可以实现环形、链形网组网方式,每个节点均对外提供三个10/100M自适应以太网接口;拥有双向100M光纤传输带宽;利用串口通信网络化技术,每个节点还均对外提供四个RS-232接口或RS485接口,不同节点的任意串口间可实现透明传输,并支持300/600/1200/2400/4800/9600/19200/38400/57600/115200bps等多种传输速率。
由于ME-S4423系列采用光纤传输,避免了因不同节点地电位差别和外界恶劣环境,如工业环境下的强电场和强磁场引起的干扰,而完成高可靠的数据传输。特别适用于城市电网配电自动化的通信系统。使监控调度中心与各个控制节点,如TTU、FTU、RTU等的通信畅通无阻、安全可靠。以以太网设备的价格提供SDH的高可靠性能。

典型运用:
利用该设备可以实现各种组网方式(参见图1),该网络是一个双纤自愈环光以太网系统,整个系统节点数最多可达255个。该系统具备快速可靠的自恢复能力(环路自愈时间<300ms),网管中心可以实时监测整个系统,可定位通信故障位置。这样整个网络系统的安全可靠性得到保证,网络维护也非常方便。

运用领域:
电力系统配网自动化
工业自动化控制
数据采集及监控系统(SCADA)
高速公路收费及监控系统
各类现场监控系统
现场总线通信距离扩展

兆越通讯 智能工业数据以太网光端机技术参数

3个以太网电传输接口(RJ45),速率:100/10M bps自适应,支持IEEE802.3、802.3U等2个以太网光传输接口,速率:100Mbps中心波长:850nm/1310nm平均光输出功率:≥-10dBm接收灵敏度:≤-36dBm传输距离:多模≥2km,单模≥20Km物理接口:SC/ST/FC4个RS-232串口,速率:300/600/1200/2400/4800/9600/19200/38400/57600/115200 bps多种传输速率光纤环路自愈时间:≤300ms输入电压:+5VDC或110VDC或220VAC/DC消耗电流:小于2 A工作温度:-10℃~+70℃相对湿度:35℃时95%储藏温度:-20℃~+70℃尺寸:350mm x 200mm x 35mm(L*W*H)

信息反馈

关于 兆越通讯 智能工业数据以太网光端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