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奈特科姆 NC-NTS601(迷你王)系列串口服务器

品牌:奈特科姆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90mmx60mmx30mm W x D x H

奈特科姆 NC-NTS601(迷你王)系列串口服务器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NC-NTS601是一个可以让工业用RS-485/422串口设备立即具备联网能力的设备联网服务器。如电力监控、机房监控,PLCCNC、智能电表、煤气表、生物识别装置、读卡机等。

连结工业用串口设备及TCP/IP以太网络的最佳通讯解决方案
  
NC-NTS601支持RS-422/485等通讯接口,能够满足所有工业串口设备的应用及传输方式。使用高性能网络处理器,主频高达100M,内存2M,完全胜任各种网络环境。


 



方便的设置管理工具

M1000的设置有几种设置管理方式,可通过串行口、恢复出厂设置开关或设置软件MarsInstaller来设置M1000的IP地址及参数。

MarsInstaller是一套简单易用的IP地址及参数设置工具.您可以在工程中先将设备安装好后,通过MarsInstaller来找到并设置ip及参数。

特点

1

一个RS-485/422接口

2

一个10/100 兆网络接口    

3

提供监控程序和LED显示串行口通讯状态

4

支持5VDC电源供应

5

串口速率 300---115200b/s

6

设置及恢复出厂设置开关

7

提供支持Windows 标准串口驱动程序

8

简单易用的ip地址及参数设置

奈特科姆 NC-NTS601(迷你王)系列串口服务器技术参数

硬件参数处理器:16位主频:100MHz内存:2M串口:RS-485/422网口:10/100BaseT体积:90mmx60mmx30mm (W x D x H,包括安装配件)信号RS485:data+,data-RS422:tx+,tx-,rx+,rx-设置奇偶位校验:None, even, odd, space, mark数据位:5, 6, 7, 8 ,9停止位:1, 1.5, 2操作系统:Windows XP、 Windows 2000、 Windows98/ME电源和环境要求电源规格:DC 5V/1.5A工作温度:0 – 55°C工作湿度:5 - 95%RH,不凝露储存温度:-20 – 85°C支持方案VCOM模式:提供Windows 标准串口驱动程序,原有以串口通讯为基础的应用软件,如超级终端等,在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下不需要作任何的更改即可使用。VCOM可以让一个串口对应一个M1000串口服务器。VBUS模式:提供Windows 标准串口驱动程序,原有以串口通讯为基础的应用软件,在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下不需要作任何的更改即可使用。VBUS可以让一个串口对应一到多个M1000串口服务器,特别适用于RS-485/422的主从结构的网络到网络的转变。TCP Server/client模式:直接使用socket TCP方式编程和M1000串口服务器通讯,获得串口及其它的数据。UDPServer/client模式:直接使用socket UDP方式编程和M1000串口服务器通讯,获得串口及其它的数据。VBUS Root模式:适用于主从结构的VBUS网络,代替电脑作主机的工作。Pair Connection成对模式:直接将两个串口通过网络对接。GROUP模式:适用于对等结构的网络,采用组广播的方式在同组内的M1000串口服务器进行通讯。TCP/IP 接口模式:开放TCP/IP接口,用户设备通过串行或并行的接口与M1000串口服务器通讯,把它当成用户自己的协议栈来使用。INTERNET模式:在INTERNET模式,用户可以通过互连网直接访问远程的M1000串口服务器。

信息反馈

关于 奈特科姆 NC-NTS601(迷你王)系列串口服务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奈特科姆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010-82623690
传真: 010-010-82623690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港沟15号邮融讯5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