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MORA 特殊设计制造的测量设备

品牌:MORA
生产商: 德国MORA公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MORA 特殊设计制造的测量设备产品介绍

德国MORA 为客户专门设计制造的测量设备。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设计制造三坐标机。利用MORA近百年的工业工具、量具、测量仪器的设计制造和应用的长期丰富经验。解决客户遇到的测量难题。



图:德国MORA 为客户专门设计制造的测量设备。


现场使用的专门设计制造的测量设备


德国MORA公司拥有近100年测量技术经验。自1909年起,就致力工业产品的质量标准和检测工具。现在MORA已经发展成为由三家子公司组成的生产各种类型三坐标测量机,测量仪器,量具,电子控制设备,测量软件等产品的高科技集团公司。(见MORA 简介)。


MORA 的三坐标测量机品种齐全,具有德国传统的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 如果客户有特殊测量难题,MORA将利用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经验,给客户提供先进而使用的技术方案和专用设备。


图:一些专门设计制造的测量设备。(详细技术参数,请与我们联系索取。)


  


 

信息反馈

关于 MORA 特殊设计制造的测量设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