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福禄 IFB飞桥水刀切割台

品牌:福禄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福禄 IFB飞桥水刀切割台产品介绍

  IFB包括许多具有创新的特性,如:全电子远程高压泵压力控制(为您提供独一无二的切割方便性)、轻巧可移动的操作控制台(可使您从一个位置方便地设定及控制您的加工工作)。与别的低价位设计不同:导轨采用球型挡圈消除了轴承之间的磨擦,可提供平稳、静音及精密的运动。与采用滚珠螺杆旋转来传动的制造厂家不同,福禄采用旋转螺帽技术提供独一无二的动态运动特性和精度。 在设计机床的过程中,使用有限元分析设计(FEA)。测试和分析几何公差、机床应力,以及动态运行的影响。通过对过载以及高速运行的模拟分析,可做到机器最小变形量及振动等因素的最 优化。在获得理想的设计结果后,才制造出原型机,并通过各项测试环节。
  IFB采用高性能专为水刀切割系统所设计的的FlowMaster智能控制系统,使产能达到最大。这套系统在Windows通用格式下操作,图形式的编程方式不需要操作人员有编程的经验,可以使没有经验的现场操作人员能快速、熟练的掌握此套系统--不到5分钟就可以完成从设定参数到加工的动作。配备FlowMaster控制系统的IFB设备可把它的功能发挥到极至,这也是它能成为全世界销量最大的水刀切割机的原因。

信息反馈

关于 福禄 IFB飞桥水刀切割台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