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伊斯卡 HELI-IQ-MILL 390 螺旋刃IQ 390铣刀

品牌:伊斯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伊斯卡 HELI-IQ-MILL 390 螺旋刃IQ 390铣刀产品介绍

HELIMILL铣刀,夹持带3个螺旋切削刃的三角形刀片


  伊斯卡,螺旋刃铣刀片(HELIMILL)的创始者,全新推出螺旋刃IQ390铣刀 (HELIIQMILL 390) 系列-刀片有更多螺旋切削刃。


  新型HELIIQMILL 390铣刀夹持带3个螺旋切削刃的三角形刀片,以更新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带2个切削刃的铣刀片。另外,与2个切削刃的铣刀片相比,新刀片的结构更强固。


  新系列确保高效90°方肩铣,在不同的铣削应用中,每切削刃更经济。


  新型HELIIQMILL390铣刀可夹持刃长10mm及15mm的铣刀片。


  HM390 TPKT 1003PDR刀片最大切削深度可达8mm;HM390 TDKT 1505PDR刀片最大切削深度可达13mm。


  源于先进的几何形体设计及槽形设计,铣刀片的切削力及切削功耗更低。


  此款铣刀适用于铣削高温合金,而高温合金在航空工业中应用非常普遍。


信息反馈

关于 伊斯卡 HELI-IQ-MILL 390 螺旋刃IQ 390铣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