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中图仪器 VX3000系列闪测仪 产品解决方案

品牌:中图仪器
生产商: 中图仪器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中图仪器 VX3000系列闪测仪 产品解决方案产品介绍

一、产品简介

VX3000系列闪测仪采用双远心高分辨率光学镜头,结合高精度图像分析算法,并融入一键闪测原理。CNC模式下,只需按下启动键,仪器即可根据工件的形状自动定位测量对象、匹配模板、测量评价、报表生成,真正实现一键式快速精准测量。



VX3000闪测仪效果图


二、产品优势


传统测量仪器如投影仪、影像测量仪、工具显微镜、轮廓仪、游标卡尺、千分尺等,在测量时面临诸多问题,如:测量对象的定位、原点定位费时,批量测量操作时间长,不同测量人员导致测量结果不同,数据统计管理繁杂等。


VX3000系列闪测仪将扫清传统测量仪器在检测方面的难题,其优势为:


一键闪测,批量更快


1、任意摆放产品,无需夹具定位,仪器自动识别,自动匹配模板,一键测量;


2、最多可同时测量99个部位;


3、支持CAD图纸导入,一键自动匹配测量;


4、CNC模式下,可快速精确地进行批量测量。


计算精准,稳定可靠


1、高分辨率镜头,1%亚像素图像处理,高精度算法分析;


2、自动对焦,排除人为测量操作干扰,且重复聚焦一致性高;


3、自动识别测量部位,每次都能获得统一稳定的测量结果。


操作简单,轻松无忧


1、任何人都能很快上手,无需复杂培训;


2、简洁的操作界面,任何人都能轻松设定和测量;


3、测量现场立即评价测量尺寸偏差,一键生成统计分析、检测结果报告等。


功能丰富,自动报表


1、软件分为测量设定、单件测量、CNC测量、自动测量、统计分析五大功能模块;


2、提供多达80种提取分析工具,包括【特征提取】工具(如最值点、中心线、圆弧、峰值圆等),【辅助工具】(如任意点线圆、拟合直线、拟合圆、切线、内切圆等),【智能标注】工具,【形位公差】工具,特殊【应用工具】(如节距距离、节距角度、槽孔、螺纹、圆径十字、倒角、圆角等);


3、自动输出SPC分析报告,可输出统计值(如CA、PPK、CPK、PP等)及控制图(如均值与极差图、均值与标准差图、中位数与极差图、单值与移动极差图)。


三、测量软件


软件界面


软件主界面分为测量设定、单件测量、CNC测量、自动测量、统计分析五大功能模块。简洁的操作界面,可实现轻松地设定和测量。




软件主界面


测量模式


测量模式分为单件测量、连续测量(CNC测量)和自动测量。其中连续测量(CNC测量)模式下,可实现一键自动搜索已设定的CNC测量模板,快速精确地进行批量测量。



CNC测量界面


四、统计分析


VisionX软件提供多达80种提取分析工具,统计分析界面设有【统计值】、【趋势图】、【直方图】


和【数据一览】选项卡。


测量结果自动记录查询


测量结果及其主要的统计值信息(如平均值、σ、3σ、6σ、Cpk等)将自动记录存档。操作者可以选择不同的筛选条件进行历史记录的提取。




统计值


控制生产过程和提升产品质量


趋势图可以通过测量值有规律的变化趋势,来监控生成设备和生产过程的异常,例如测量值单调性的变化、周期性的变化。



趋势图


直方图可以反映产品质量的波动的状态和分布情况,较直观地传递有关过程质量状况的信息,用来判断和预测产品质量及不合格率。



直方图


SPC利用统计方法通过品质诊断分析实现监控产品质量及生产过程的变化趋势,在生产过程中起到预防为主的作用,减少事后检验带来的浪费,从而达到对生产过程的控制和产品质量提升。


一键自动生成检测报告


检测结果报告、SPC分析报告等都可以一键自动生成。



检测报告


五、应用领域


VX3000系列闪测仪可用于机械电子模具、注塑、五金、橡胶、低压电器、磁性材料、精密冲压、接插件、连接器、端子、手机、家电、印刷电路板、医疗器械、钟表、刀具等领域。



钣金加工件



五金加工件



车床加工



齿轮



螺纹


六、技术规格




七、配置清单



八、交货与验收

1交货


1)交货期:合同生效后30个工作日内。


2)交货地点:免费快递到买方指定的交货地点。


2安装与培训


1)我公司负责在用户现场对设备行进安装和调试。


2)在设备安装调试时,对买方技术人员进行理论、实际操作及维修等方面的培训。


3验收


1)验收标准:以合同及技术协议为准。


2)验收项目:核对配置及规格,应符合合同技术协议及产品说明书的要求。


3)验收合格后,双方签定《产品验收报告》。


4)产品外观以实物为准。


九、售后服务


1设备质保期


1)验收合格双方签定《产品验收报告》后12个月内;


2)在质保期内发生的故障,该故障部分的质保期自修复之日起顺延。


2售后服务内容


1)质保期内:实行“三包”,用户所购设备各部件发生非人为故障,我司免费更换同种品牌不低于原价位、规格、型号的部件。


2)质保期后:我司提供持续的优惠服务和技术支持,设备出现故障需要修理时,所换零件按成本价收取。软件免费升级,硬件优惠升级。


3)排故响应时间:我司接到报障信息后将在2小时内回应,通过电话、传真及邮件的方式指导买方排除故障;若故障仍不能排除,将在72小时内上门调试维修排故或用户将仪器发回本公司维修。


 

信息反馈

关于 中图仪器 VX3000系列闪测仪 产品解决方案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