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插铣刀

品牌: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插铣刀产品介绍

  插铣刀


  插铣被发明用于去除大量的材料,它尤其适用于需要长悬伸的应用场合,例如 3D 铣削


  山高刀具在市场上第一家推出标准的插铣刀,那意味着我们在该领域有长期的经验和市场上最宽的范围。



  在正常的工况下,大悬伸自然意味着切削参数必须要被降低以防止刀具的挠曲,刀具的挠曲会引起振动、表面粗糙度差和尺寸精度低劣。 可是,插铣刀的工作原理使得悬伸比传统加工多许多倍时能使用高的切削参数。


  产品优势


  就尽快切除大量的材料而言,插铣是最高效的铣削系统。 插铣刀允许非常高的材料切除率,使其成为 3D 铣削应用当今最高水平的粗加工方法。


  在插铣时,切削力直接指向主轴。 这意味着在长悬伸加工时,插铣有出色的性能表现。 山高刀具提供市场上范围最宽的标准插铣刀。


  产品范围


  装 SCET12 刀片的 R217/220-79-12 针对粗加工。 直径范围 32-200 mm (1.25"- 8.0")。


  装 AP16 刀片的 R217/220.79(直径范围 40- 125 mm,1.5"- 5.0")和装 XC13 刀片的 L217.79(直径范围 32 - 50 mm,1.25" - 2.0")针对半精加工。
装 XO-09 刀片的 R217.79(直径范围 20-50 mm,0.75" - 2.0")和装 XO-12 刀片的 R217/220.79(直径范围 25-63 mm,1.0" - 2.5")针对精加工。


  上述装 XO 刀片的铣刀在轴向进给方向能被用于上行仿形和下行仿形加工,如模具的深型腔壁。 所有的铣刀系统有为排屑最佳的内冷却孔。


  插铣刀片还供应 Minimaster® 小魔王形式,直径 6-16 mm。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插铣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