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伊斯卡 SAFE- T-LOCK 稳固T型锁紧仿形车削

品牌:伊斯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伊斯卡 SAFE- T-LOCK 稳固T型锁紧仿形车削产品介绍

  高刚性仿形车刀   用于加工高精度轮廓


        伊斯卡为您推介SDNCN 2525M-13-SL螺钉夹紧式刀杆,用于夹持带7°后角的55°菱形刀片。刀片底部棱锥与刀杆上长的楔形刀槽相匹配,以确保加工的高刚性。
         新设计确保在更换刀片后,刀片切削刃重复定位精度高;当更换切削方向后,无窜动现象;满足仿形加工的要求。
        新型55°菱形刀片DCMT 13T5..-F3P带大正前角,拥有F3P及M3M两种断屑槽,用于精加工及半精加工钢和不锈钢。刀片底部棱锥与刀杆的长刀槽相匹配,确保了切削刃的高重复定位精度。
        新设计确保刀具在加工中能承受高的切屑负荷,在保持高仿形加工精度的同时,还能缩短加工节拍。


信息反馈

关于 伊斯卡 SAFE- T-LOCK 稳固T型锁紧仿形车削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